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男友变继父!她崩溃揭"母子恋"内幕 被亲妈绿爆

京港台:2021-9-21 22:21| 来源:ETtoday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前男友变继父!她崩溃揭"母子恋"内幕 被亲妈绿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国女网友爆料,她的亲生母亲和她的前男友要结婚了。(图/翻摄Instagram@marisakylie

  美国俄亥俄州网友梅莉莎(Marisa Kylie)在16岁那年与男友同居、订婚,2人分手后,妈妈却仍与男方密切来往,最终展开一段”母子恋”,如今修成正果,即将结婚。虽然她与母亲已经和好,目前也与妈妈及”继父”同住,但拍摄TikTok影片分享这段故事时,仍难掩激动情绪。

  梅莉莎与前男友同龄,尽管2人当时还在读高中,进展却十分神速,交往几个月就互许终身,”他也搬来和我、我妈及我的继父同住”。但在3年后,母女俩先后与伴侣分手,梅莉莎回忆,自己不愿年纪轻轻就被绑住,主动斩断感情并且搬出去住,而前男友当时苦苦哀求,称”我不知道没有妳的生活该怎么办”。

  梅莉莎发现,尽管前男友也搬走了,却和她的妈妈天天腻在一起,母女俩为此争吵不休。妈妈坚称,”他就像我的儿子一样,我爱他。不论妳愿不愿意,我都会跟他出去玩,因为是妳把他带进我的生活,不能就这样把他赶走”,经过多年争吵,才承认正在与女儿的前男友约会。

  梅莉莎此后1年多没有和母亲说话,”我不知道在那一年里确切发生了什么事,但他和我妈更亲密了,并且再次搬回去同居”。她后来意外成为单亲妈妈,为了节省开销并让家人帮忙顾孩子,才决定搬回家里,3人因此再次展开同住屋檐下的生活。

  网友们看完这段曲折的故事后,都感到非常震惊,纷纷留言,”妳可以穿鲜红色礼服去参加婚礼,惊艳全场”、”这肯定非常痛苦,我很抱歉妳必须经历这些,妳值得更好的人”、”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妳怎么能够如此平静地讲出这件事”。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