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童话王国?朝鲜大楼都漆成粉红粉蓝 专家曝动机

京港台:2021-9-22 04:09|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童话王国?朝鲜大楼都漆成粉红粉蓝 专家曝动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神秘国度,除了因为关于朝鲜的资料不多之外,亦因为他们经常都会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近年来,不少媒体都发觉朝鲜的「外观」正在改变,不少楼宇的外牆都换上了柔和色系(Pastel Tone)。到底金正恩为什麽要将朝鲜打造成为像童话王国一样的国家?

  说起朝鲜的代表颜色,大家最先想到的,多数都会是红色、军绿色、蓝色等比较朴实的颜色。不过,近年来,朝鲜却陆续出现不少色彩缤粉的大楼,包括粉红色、粉蓝色、薄荷绿色等。从高空看下去,甚至令人产生置身于童话王国一样的感觉。

  位于首尔的朝鲜大学院大学校教授李圭哲接受SBS NEWS访问时表示,金正恩掌权后,非常重视都市美化的政策。自2012年起,金正恩下令实施「都市美化法」,规定村落、住宅、农村、城市都要以「社会主义特色」来佈置,而美化社会是「爱国事业」,代表是全国国民都需要共同负责。自此之后,朝鲜就出现了很多柔和色系的大楼。

  朝鲜大学院大学校另一名教授李宇荣(译音)解释,朝鲜以往的楼宇都是残残旧旧,给人一种已经老化的感觉,不知不觉令人将朝鲜与贫穷挂上等号。金正恩想一洗这种印象,于是就从都市美化著手,将整个国家打造成七彩缤纷的王国,企图告诉世人「朝鲜经济已经进步」。不过实际上,朝鲜的环境又是否真的如外表一样光鲜?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