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建咬死老人恶犬被枪毙 曾在咬人后仍被酒楼养着

京港台:2021-9-22 19:33|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福建咬死老人恶犬被枪毙 曾在咬人后仍被酒楼养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福建漳州紫泥镇南书村,一老太太在路上被一条大型犬咬住后拖行数米,经抢救无效去世,咬人犬只由一家酒楼喂养(极目新闻此前报道)。9月22日,死者儿子黄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双方已协商妥当,“他们愿赔偿多少钱我不管,必须要给我父亲赔礼道歉。”黄先生说,咬人的狗已经处理掉了,他已给对方出具了谅解书。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9月17日上午11时30分,黄先生的母亲郭女士在漳州紫泥镇南书村一处道路上被一条黑色大型犬撕咬,经抢救无效死亡。黄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咬人的犬只是当地一家酒楼喂养,最开始他母亲在酒楼内便被黑狗咬伤,随后,黄先生在酒楼工作的小姨将郭女士搀扶出酒楼,可走到酒楼后的空地时,黑狗又尾随上前将郭女士扑到,撕咬了数分钟,拖行数米,郭女士最终不幸去世。

  19日双方曾协商一次,但因咬人的黑狗并未处理掉,黄先生没有同意酒楼方提出的十多万元赔偿。

  9月20日,涉事酒楼一名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咬人的狗确实是酒楼养的,平时都拴着绳子,不知道事发当天是怎么回事,狗挣脱了绳索咬了老人,“我们也不是故意的,现在狗已经移交给警方了”。

  22日,黄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只有两个要求,“他们愿赔偿多少钱我不管,必须要给我父亲赔礼道歉,狗也要处理掉。”黄先生说,目前酒楼相关人员已经向他父亲赔礼道歉,警方曾告诉他咬人的狗已经被枪毙了。黄先生介绍,自己的要求对方完成了,赔偿也已协商妥当,他给酒楼方出具了谅解书,了结此事。

  此前报道:

  福建老人被恶犬拖咬2分钟身亡,肇事犬仍然在酒楼养着

  9月17日,福建漳州紫泥镇南书村,一老太太在路上被一条大型犬咬住后拖行数米。极目新闻记者从紫泥镇政府获悉,被咬老人已不幸去世,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9月17日上午11时30分,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子搀扶着一位穿着红色上衣的老太太,走到一条土路上。她们身后一条黑色的大型犬在尾随一段距离后,从黄衣女子一边绕到老太太身旁后,突然咬住老人,并将其拖拽倒地。黄衣女子赶紧上前试图拉开黑狗,但不管她捶打黑狗还是大声呼喊,黑狗都死死咬住老人不松开,还拖拽了数米。视频的后段,黑狗似乎咬住了老人的头颈部,拖咬时间超过2分钟。

  

  视频截图

  南书村多位村民告诉记者,他们都听说了村里有一位老人被狗咬死了。“好好的一个人,都70岁了,走在路上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狗咬死了。”村民黄先生说,但目前不知道这条狗是流浪狗还是有人喂养的。

  18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死者的儿子黄先生,他介绍说,母亲今年已经71岁了,在南书村土生土长。黑狗是村里一家酒楼老板养的,平时养在酒楼里,他小姨是酒楼员工,也就是视频中搀扶他母亲的人。

  黄先生的小姨介绍,她们姐妹俩一开始在酒楼内,黑狗就突然咬了姐姐。她赶紧搀扶着姐姐走出酒楼,但黑狗尾随在后面,刚走到酒楼后面的土路上,姐姐就被黑狗扑倒了。

  黄先生告诉记者,黑狗平时在酒楼是拴了绳子的,那天不知为什么没有拴绳子,还出来咬人。出事之后,酒楼老板曾委托了一个人到他家看望慰问,但也没说什么。黄先生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会帮忙协调,但至今黄先生也没能和酒楼协商妥当,黑狗也依然在酒楼里养着。“我现在只想给母亲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说。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紫泥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发生了此事,老人已不幸去世,但狗是否为流浪狗等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