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长考虑从菲律宾引进护士 取代拒打疫苗医护

京港台:2021-9-25 05: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长考虑从菲律宾引进护士 取代拒打疫苗医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纽约(专题)州8月份颁布的疫苗强制令,所有医护人员和养老院工作人员必须在下周一(9月27日)之前完成首次疫苗接种,否则将面临被解雇。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周四称,那些不愿接种疫苗的人员将可能会被其他州以及菲律宾等国的医护人员取代。

  霍楚说,如果疫苗强制令导致医务工作者大量流失,她的政府可能会采取这一策略。

  纽约州数据显示,17%的养老院工作人员和16%的医院工作人员仍未接种疫苗。医院和养老院官员警告说,失去未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医疗质量,许多机构已经面临着人手不足的问题。

  霍楚说,纽约州正在与联邦官员讨论放宽签证要求的事宜,以便菲律宾和其他国家的医护工作者能更容易来这里工作。纽约州也在考虑改变其上岗执照要求,使其他州的医护人员能更容易跨州执业。

  但霍楚强调,纽约州不可能立即实施这些战略。她表示,仍希望未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能在下周一之前接种疫苗,这样纽约州就不必采取这些措施。

  霍楚说:“下周一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没有借口(不打疫苗)。那些选择不接种疫苗的人正在阻碍我们的复苏,这对你们的同事、被托付给你们照顾的人以及所有纽约人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相关专题:纽约,南海,菲律宾,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