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孟晚舟拿掉戴了1千天的脚镣 左脚瘀青十分明显…

京港台:2021-9-26 06:09| 来源:中时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孟晚舟拿掉戴了1千天的脚镣 左脚瘀青十分明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孟晚舟拿掉脚镣可见左脚内侧瘀青。(路透)

  华为(专题)财务长孟晚舟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缓起诉协议,周五(24日)终于获释并返回大陆。2018年12月以来,49岁孟晚舟大部分时间都是配戴电子脚镣在家拘留,等候美国要求引渡的判决,如今重获自由,左脚上戴了超过1千天的脚镣摘下后,清楚可见暗红色瘀青。

  这3年来,孟晚舟无数次出庭应讯,而她出现时总是全身高档名牌,不是穿著贵气套装,就是揹著爱马仕包,最令注目的是踩著闪亮亮高跟鞋上方,左脚踝配戴电子脚镣。

  据了解,孟晚舟所戴的电子脚镣,是由加拿大(专题)唯一一家SafeTracks GPS电子脚镣供应商所提供,该电子脚镣高约120毫米、宽为88.9毫米,重量为274.9克,一次充满电可用50~56小时,可工作温度从-20℃至60℃,代表保释者即使24小时佩戴也没有问题。

  监控脚镣除了内置GPS功能,还设有2或3方实时语音通讯功能,监控单位可以随时通过系统,与保释者对话,脚镣设有收音及喇叭系统。

  孟晚舟与美国检方达成缓起诉协议,加拿大撤销引渡她赴美受审。在孟晚舟获释后,眼尖的外媒一个镜头捕捉伴随孟晚舟逾千天的脚镣已拿掉,左脚内侧清楚可见暗红色瘀青。

  孟晚舟返国前发表谈话提到,过去三年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自己相信黑暗中总有一线光明。「这是我生命中一段无价的宝贵经历,想感谢我的祖国,还有我祖国的人民对我的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孟晚舟之前出庭脚上配戴电子脚镣。(美联社)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