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深夜晒照分享恋爱之道:撒娇女人最好命

京港台:2021-9-26 10:18|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深夜晒照分享恋爱之道:撒娇女人最好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能静堪称新一代最强恋爱导师?

  提起伊能静,这位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艺人在演员道路上好像也走得一帆风顺,总是让人时常忘记她是以歌手出道。

  

  继2015年由其本人执导的处女作《我是女王》上映后,伊能静就曾长达将近五年的时间鲜少活动在娱乐圈内,近年来听到关于伊能静的大部分都是她的个人感情生活,与庾澄庆离婚,嫁了小自己10岁的老公秦昊,还能像个小公主一样活着。这大概是我们最常见到的围绕于伊能静的娱乐新闻了。

  时间拉回到2020年,伊能静参加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再度回归到大众视野,之后便被频繁邀请到各大恋爱综艺和相亲节目中担任嘉宾,输出的一套恋爱观念赢得不少节目中其他嘉宾们的认可,更被不少网友称之为最强恋爱导师。

  9月24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老公秦昊深夜吃烤串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坐在饭店大堂十分低调,秦昊低头忙着看手机,而53岁的伊能静看着状态超好十分显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这条动态并非简单更新一下自己在和秦昊吃饭,而是罕见以文字方式分享了自己的恋爱之道,将标题命名为:撒娇女人最好命。

  

  在文中伊能静提到,自己与秦昊经常处于异地的状态,因为双方工作都很忙,而伊能静还要兼顾照顾女儿,很多时候她和秦昊一个月最多能在一起呆三天。虽说时间仓促,但伊能静非常理解老公,她直言在秦昊事业机运较好的时候,让他踏踏实实的冲。

  但遇到女儿重要的日子,还是会要求对方请假回家。例如米粒学校文化节表演或者生日,她都会让秦昊赶回家。伊能静表示“在别人爸爸都参与学校活动的日子,米粒的照片里也一定要有爸爸在身边”。

  在文末,伊能静还强调道:“撒娇不是示弱、不是任性,撒娇是一种幽默感,真的能让彼此更靠近”。

  这篇长文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并且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赞同,伊能静还在评论区与不少网友们互动起来——

  

  除此之外,伊能静在其他综艺中也总是现场金句频出:懂事的女生更需要被关心——

  

  爱情不能勉强——

  

  男生看重未来而女生大部分更看重过去——

  

  因为综艺中男女嘉宾因为“过去和未来”的话题产生分歧,伊能静在节目中极具包容性,她立刻发现这是男女视角的不同,男孩更看重与你的未来,而女生会想:你不了解我的过去,我怎么跟你有未来呢?

  种种在恋爱综艺中的精彩发言,让伊能静在节目中成为无数女孩心中的传话筒,她了解女孩们心中的一切想法,并且能够以温和、包容性的言语去替女孩们表达出来。在节目外更是被不少网友们称为恋爱导师。

  这恐怕也是她能够与秦昊婚后仍如此甜蜜的原因吧,也是尝过了失败婚姻的苦,才会更懂得如何好好经营感情,有了如今令人羡慕的通透的恋爱观。

相关专题:恋爱,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