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航控股26日夜间公布重整计划 偿债方式公开

京港台:2021-9-26 23:58| 来源: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海航控股26日夜间公布重整计划 偿债方式公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国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9月26日夜间,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讯息网挂出海航控股及其十家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这一计划将在9月27日上午于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上审议表决。事实上,从9月27日到9月30日四天,海航集团、海航基础及其二十家子公司,还有供销大集的各个债权人会议也将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讨论并表决。可以说,决定海航相关企业命运的重要时刻到了。

  在此之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及10家子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9时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海航基础及二十家子公司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则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的债权人会议将于9月29日召开。供销大集则于9月30日上午9时以网络会议方式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这四个海航相关企业破产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都将有管理人作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后工作报告、债权人会议补充核查债权表、债权人表决重整计划草案等议题。其中最重要的议题便是表决重整计划草案。而在4月份和6月份召开的各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重整计划草案并未公开。

  如今,重整计划草案终于揭开面纱。其中,有关该重整中涉及债务的解决问题依然是关注焦点,海航力图通过债转股化解巨额债务,力争轻装上阵。

  据方案,截至目前,共计4,915家债权人向十一家公司管理人申报9,215笔债权,申报金额合计3,972.09亿元人民币(专题)。经管理人审查,已经提交法院裁定确认和预计后续法院可以裁定确认的债权共计约1,612.93亿元人民币。

  重整计划方案也公布了债权分类、调整及清偿方案。

  1,职工债权将不作调整,由十一家公司各自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内以现金方式全额清偿。

  2,税款债权也不作调整,由十一家公司各自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限内以现金方式全额清偿。

  3,有财产担保债权,有财产担保债权的本金及利息部分可在担保财产的市场评估价值范围内优先受偿。市场评估价值范围外的本金及利息,以及全部的罚息、复利、违约金、维持费等惩罚性费用将调整为普通债权,按普通债权的清偿方式清偿。

 

相关专题:股市,海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