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老大出庭 枪手假扮律师进法院乱枪射杀他

京港台:2021-9-27 03:13|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黑老大出庭 枪手假扮律师进法院乱枪射杀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30岁黑帮老大戈吉(Jitender Maan Gogi)是警方眼中的头号通缉犯,落网后于24日出庭受审。只不过,就在审讯开始后,2名伪装成律师的敌对帮派成员持枪射杀戈吉,警方见状立即开火反制,击毙2名枪手。

  综合法新社、BBC报道,事发于德里罗希尼法院,当时戈吉在大批警力护送之下来到法庭,接受谋杀、勒索等罪名指控。然而伪装成律师的嫌犯突掏枪射杀戈吉,外传戈吉身中5枪,而在场的特种部队成员随即开火还击,当场击毙2名枪手。已知案发现场当时枪声大响,在场许多人在法庭外走廊狂奔逃命。

  戈吉是印度警方头号通缉犯之一,犯下数十起谋杀、绑架、诈欺等案件,在2016年首次被逮捕后一度逃逸,接着去年3月在德里因谋杀、勒索等罪被逮捕。

  据悉,戈吉早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犯罪,劫车、窃盗,后来成为多起凶杀案头号嫌犯,包括歌手、教师、敌对帮派成员都命丧他手中。当局认定,戈吉生前与其他帮派成员进行激烈地盘争夺战,而他的快速崛起也使得他成为许多帮派集团的目标。

  只不过,戈吉命丧法庭的事件引发各界对法院安全措施的担忧,许多人开始质疑,嫌犯为何能携带武器进入法院大楼,特别是金属探测器功能是否失灵。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