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数万张问题选票!亚利桑那州完整审计报告出炉

京港台:2021-9-28 04:04| 来源:清茶之韵 | 评论( 55 )  | 我来说几句


数万张问题选票!亚利桑那州完整审计报告出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原标题: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完整审计报告显示 : 超过5.7万张选票存在问题,这是意味什么

  9月24日,UNcovered新闻网报道: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完整审计报告显示 : 超过5.7万张选票存在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9月24日下午4点,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法医审计报告在州参议院发表。报告显示,有5万7千多张选票存在问题。马里科帕县的审计只是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县,但就人口而言,它是美国第四大县。

  独立审计小组在参议院主席凯伦·范恩主持下提交了他们的调查结果。参议院共和党人选择了一个由Cyber Ninjas首席执行官道格·洛根(Doug Logan)和CyFIR的本·科顿(Ben Cotton)领导的审计小组。

  数据分析师和发明者Shiva Ayyadurai博士还介绍了他对审计的几个方面的分析,包括对重复选票和选票信封图像的调查发现。

  参议院联络人兰迪·普伦和肯·贝内特都出席了会议。本内特在陈述报告的最后回顾了相关的选举法和法规,这些法律和法规可能会迫使该县遵守以调整选票数量。

  彼得森参议员也出席了听证会,他在听证会结束时发表了讲话。他提到了对审计的持续阻挠,他说,表面上花费了“数十万美元”,来反对一项基本上得到亚利桑那州公民支持的独立审计程序。

  彼得森指出了许多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其中一些是刑事犯罪 :

  * 妨碍审计。

  * 数字并不一致。

  “ 看来他们的重复选票违反了法律。”

  * 我们需要让人们为这些错误负责。

  * 有一系列重要的监管问题。

  * 数据文件保存失败。

  * 网络安全弱点。

  * 信封上没有签名。

  调查汇总表提供了一个快速概述,显示了超过5.7万张非法选票,几乎是11月3日统计的拜登(专题)获得的10457张选票的6倍。

  "Law enforcement needs to be involved"

  Sen. Petersen says "the numbers don't reconcile"

  "It appears they broke the law with duplicate ballots"

  Deleted election data

  Board of Supervisors obstruction

  Broken chain of custody

  Time for criminal investigations! pic.twitter.com/fuS9ORswKg— Liz Harrington (@realLizUSA) September 24, 2021

  这则新闻意味什么?

  你也许看过昨天的文章,在那篇文章里川普说:“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实际的问题选票完整审计报告比前天公布的还要多得多…. ” 之前公布的报告是4.4万,实际是5.7万。这是在公布之前遇到的人为干扰吧?那么谁在干扰呢 ?为何干扰呢?阻扰者将面临什么呢?

  这篇新闻中已经谈到妨碍审计将面临刑事诉讼,还有审计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是谁造成的?也将面临刑事诉讼。你应该也知道最近达勒姆报告已经启动了吧?

  这也是川普重建美国的选举制度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个过程吧?

  最近有博友私信,川普重建美国的选举制度为何如此重要呢?

  这一问题昨天和之前的历史文章已经给出一些答案:

  川普总统正是借这次大选的危机,曝光美国被DS渗透的选举制度是如何愚弄美国人民。他想通过立法确保美国的大选永远不会被谁窃取,这比任何一次大选获胜都更为重要吧?

  想想:你如何保障后川普时代选举的诚信?

  还有博友私信,川普为何不正式回归后重建美国呢?

  川普重建美国,首先重建美国的选举制度,通过曝光和纠正选举制度中的问题,这也是通过宪法程序来解决这一问题,川普是美国宪法的捍卫者,他常常说:“order and Law”。

  而且重建一个国家的制度,不是一蹴而就,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它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发生,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发生,民众必须被唤醒才能看到真相,你会看到多米诺骨牌效应的开始,随后就会真相大白。这就如同人类必须先学会爬行走路,再学会跑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