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神被迫嫁豪门妈宝男?她才不是没主见的生子机器

京港台:2021-9-28 12:28|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女神被迫嫁豪门妈宝男?她才不是没主见的生子机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长得漂亮究竟有多厉害?

  

  

  因为美貌,她从中学开始就被全校男生排队送情书;因为美貌,同学帮她报名美女选拔赛进入娱乐圈;因为美貌,一句“是你的益达”就让新人期的她在娱乐圈有了姓名;因为美貌,她被颜控导演看中演《小时代》成为“妹花女神”;因为美貌,深陷同性传闻的她还能在35岁嫁入港圈豪门......在女神郭碧婷的人生里,天赋般的美貌无疑是她身上的重要标签。

  

  最近,产女过后的她终于复出了,和老公向佐做客综艺《京城十二时辰》,大方分享婚后带娃的趣事。

  

  聊到自己的女儿时,向佐称:“我很爱我的女儿,我希望她能没有束缚自由的长大。对于父母该不该为了孩子放弃工作,我觉得父母在肩负家庭的责任之外,更应该懂得如何和孩子相处。平平无奇的某一天,在一个理想中的家里,还有一群理想中的宝宝,这就是我的向往。”在一旁的郭碧婷也连连点头,十分认同老公的说法。

  

  作为以美貌著称的女神,网友对郭碧婷的产后颜值十分关注。只见她穿着和向佐同色系的外套,涂红唇穿长靴状态大好,满脸的甜蜜笑容更是藏不住。

  

  

  

  不仅如此,一向清冷内敛的郭碧婷时刻和向佐贴在一起,节目镜头外也紧紧牵着手,十分亲密。

  

  向佐还谈到婚后生活感想,表示夫妻感情越来越好了。夫妻俩的状态,肉眼可见地更亲密了。而这种亲密,让二人是“赶鸭子上架”无奈结婚的传闻不攻自破。

  此前,郭碧婷和向佐的结合,多多少少带着点被强力撮合的味道,最大的撮合者则是向佐的母亲“向太”——港圈赫赫有名的女强人。

  

  向太和向华强

  

  她和老公一起创办“中国星”电影公司,制作出无数经典港片,从1987年到2010年共出品119部(永盛23部,中国星96部),其中有众多现象级电影、票房冠军。在“中国星”的巅峰时期,最卖座的巨星们都在向华强旗下,包括刘德华周润发李连杰、周星驰等人。

  除了制作电影外,在港圈那段特殊的岁月里,向太还曾帮得罪人的张柏芝摆平当年的“江湖奸杀令”,帮投资失败的刘德华摆平债务问题,江湖地位十分强悍。哪怕现在和张柏芝周星驰都闹翻,时不时在网上曝旧料骂他们,对方也不怎么回嘴。

  

  而这样有能力有手段有地位的强势女强人,偏偏看中了温柔内敛的郭碧婷。

  

  在2018年年底,向佐与郭碧婷携父母一同参加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向太对温柔貌美的郭碧婷十分喜爱,一开始就喊着想要她当女儿。

  

  在节目中,向太让向佐扮演郭碧婷的父亲,给他制造拥抱和示爱的机会;

  

  看到好看的衣服,向太表示要给郭碧婷穿,还直接喊她为“儿媳妇”;

  

  众人在节目中谈到新年愿望,向太直接表示新年最大的的愿望就是把郭碧婷娶回家......诸如此类的画面不胜枚举,吴尊刘维等同场嘉宾全部化身助攻,硬生生把亲子综艺变成恋爱综艺的画风。

  

  在全员极力撮合的情况下,综艺没播完,向佐郭碧婷就曝光恋情了。2019年1月,郭碧婷向佐被拍到牵手看展,正式曝光恋情。这也是外表高冷的郭碧婷入圈后首次正式公开恋情。

  接着,郭碧婷罕见显露和以往高冷形象截然不同的一面,多次和向佐秀恩爱,还一起上综艺公开和这位港圈公子哥的恋爱日常,曝光率极速提升。

  

  2019年1月曝光恋情;2019年3月双方趁热打铁在《我家小两口》里订婚,在节目里进展到了试婚纱拍婚纱照的阶段;2019年8月,两人合体参与录制的《女儿们的恋爱》也播出了;2019年9月21日,向太晒婚礼照称儿子儿媳已经于9月10日在意大利举办婚礼;2020年10月,郭碧婷生下女儿。

  

  回顾这段女神和豪门星二代的婚姻,从公布恋爱到结婚,也就用了9个月时间,堪称是“闪婚”。

  更让网友惊讶的是,郭碧婷和向佐“闪恋闪婚”的每一个阶段都上了不同的真人秀综艺。这也是娱乐圈内唯一一对,将暧昧、表白、交往、求婚的全过程以综艺的形式公开的情侣。而向太全程参与这场婚姻,也给向佐带来了“妈宝男”的标签。

  

  

  因为这种火速恋爱闪婚并直播给全网看到的结合方式,一向低调不爱炒作的女神郭碧婷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太败好感。而因为双方外表相差有些大,文艺清新女神+黑壮星二代,有人调侃这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甚至有粉丝质疑女神是年纪到了恰好被有“黑道豪门”之称的向家看中,被迫无奈只能火速嫁人。

  可是,郭碧婷真的是无奈嫁给向佐吗?

  温柔内敛并不代表没主见,相反,外表乖巧甜美的郭碧婷一直是很刚很有想法的人。对于婚姻,她显然有独特且清醒的看法。

  

  郭碧婷分享婚姻观

  “我可以跟你结婚生孩子,那是因为我心甘情愿,不是因为我觉得,我这把年纪该嫁人了,我这把年纪不生孩子来不及了,我绝对不是用这种观念和跟一个人在一起的。”

  和向佐公开恋情没多久,在全网都默认她将会是“豪门媳妇”时,郭碧婷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表明绝不会因为这把年纪担心来不及生孩子而随便嫁人,一切必须是她心甘情愿。观点清晰犀利头脑十分清醒,还带着与温顺外表不同的倔强。小编当时恰好看了这期节目,她说这段观点时眼神锐利、语速超快且带着愤世嫉俗的情绪,以她多年来除了花瓶角色“南湘”外并无出圈作品的演技来看,这绝不是在镜头前故意演说。

  

  2017年冯绍峰郭碧婷被拍到

  被向家看中时,郭碧婷已经35岁了,感情之路似乎并不顺畅,曾自曝被圈内人趁机揩油,还曾陷入同性传闻;2017年,和冯绍峰被拍到在酒店共度几晚没出门,后续也不了了之。

  

  郭碧婷父亲发言

  35岁。对于一个混圈多年但并无经典代表角色的美貌女星来说,美貌带来的福利正在肉眼可见地逐步递减;对于一个被父亲寄予极大期望的长女来说,这个年纪带着她父亲嘴里“怕你以后想生生不出来”的浓重担忧。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她早不是初出茅庐的天真小姑娘,见证了太多人来人往,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在婚前的最后一档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郭碧婷和爸爸谈到和向佐的婚事进展,此时距离屏幕上出现恋爱时间线,双方恋爱八个月迅速决定结婚。

  

  

  

  

  

  郭爸问到决定结婚的原因,她给出了十分不一样的看法,她认为以前都是先恋爱再磨合,然后才考虑结婚生子。现在她认为“反而结了婚,再去磨合,再去认识对方也不差”。大部分人的结婚流程大概都是恋爱结婚生子,而郭碧婷则想法独特:先结婚+磨合+再去认识对方。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但因为现实的种种因素需要考虑,行动起来多多少少会有事与愿违的偏差。而看似温婉的郭碧婷这么说了,后续行动也一步步落实了自己的观点。她在合适的年纪遇到被周围所有人看好的追求者,然后猝不及防地火速结婚生女,再磨合认识对方。

  

  结婚照

  

  全家福

  

  女儿生日宴

  求婚时婆婆亲自拿出估价超过500万的钻戒,结婚时在梦想中的场地穿奢华婚纱收获祝福,婚后怀孕全家去她的家乡陪产,婆家赠送上亿豪宅......除了这些,这场婚姻还伴随着“生子机器”类似的争议。但是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抱着“先结婚、再磨合、再认识对方”这样的决定嫁给向佐的郭碧婷,终归是得偿所愿了吧。

  如果说婚姻一场豪赌,从女神现在满脸幸福的状态来看,她似乎赌对了。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