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抓包自打脸!胡锡进怒怼 反再被中网酸

京港台:2021-9-29 06:2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被抓包自打脸!胡锡进怒怼 反再被中网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多地大限电,引发民怨。曾呛台湾(专题)今年5月大停电“太脆弱”的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当初讥台贴文也被中国网友挖出狠酸,也引发台湾网友讥嘲。对此,胡锡进恼羞成怒,表示中国网友挖出他旧闻“搞乐子”,那是中国网路的一种“消费”,“台蛙们跟著鸡冻(激动)什麽?”没想到,贴文PO出后,又被中国网友狂酸“坏事都能吹”、“人家停电提前通知,事后领导人还得道歉。我们倒好,上面想断就断,断完还要夸自己一波”。

  台湾今年5月13日大停电隔天,胡锡进见猎心喜,立刻在微博发文,批台湾重蹈2017年8月15日大停电覆辙,“台湾太脆弱了,没有外来破坏,没有黑客(骇客)攻击,它自己时隔不到四年就这麽瘫痪一次。从外面如果稍动『手术』,它得乱成什麽样?”

  不过,近日中国东北等多地大停电,胡锡进评论的态度却缓和许多,而当初他发文批评台湾的贴文也被中国网友挖出,留言狠酸:“你现在尴尬不?”、“老双标了”、“有种别删”、“胡编脑子的精神分裂很严重”、“老胡会觉得尴尬吗”。

  对此,胡锡进28日指出,《自由时报》“乐开了花”,引用中国网友调侃他的帖子,图文并茂称他“被打脸”,报了513台湾大停电时他发文嘲讽台湾的一箭之仇。

  “哈哈,『台独』媒体现在连骂我们,都要靠大陆网友供料了”,胡锡进表示,东北限电限到老百姓的用电,网路上被骂是必然的,但这和台湾513、815停电是不同的,他质疑,从“国安角度”来看,是一样的吗?胡锡进更怒呛:“大陆一些网友翻出老胡的旧帖搞乐子,那是大陆互联网的一种消费,台蛙们跟著鸡冻(激动)什麽?”

  最后,胡锡进表示,中国电力装机总容量是“22亿千瓦”,是美国的两倍,是台湾的将近50倍,“这边有这边的问题,但至少这些年没出过全网或者大网的整体瘫痪”。胡还呛,中国这22亿千瓦就是压死“台独”的基础。“大陆会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前进,这边的事,哪轮得著台独媒体置喙嘲笑?”

  没想到,胡锡进文章PO出后,又被中国网友留言狂酸:“老胡啥都能吹?坏事也吹?”、“我们人口可不只台湾50倍”、“老胡真的牛逼,台湾停电自吹一波倒也罢了,可大陆停电怎麽还能自吹自擂呢?人家停电提前通知,事后领导人还得道歉。我们倒好,上面想断就断,断完还要夸自己一波”、“老胡说得对,不光是装机总容量湾湾无法企及,就是停电的范围和跨度,甩湾湾十条街都不止。我们有些地方能限电限到三月春暖花开,湾湾能麽?”

  有专家指出,东北之所以限电的原因,与煤炭现在价高量少、用电量大增、还有东北电力企业严重亏损有关,对于中国东北对民生限电,引爆民怨,吉林省长韩俊表示,将加紧推进购买俄国煤、印尼煤和蒙古煤因应。

  

  胡锡进PO文怒喊:“台蛙们跟著鸡冻(激动)什麽?”(撷取自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PO文后又被酸。(撷取自胡锡进微博)

  

 

相关专题:被带走,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