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康明凯重启新生活 阶下囚变帅哥名人 店家放礼炮

京港台:2021-9-29 23:13|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康明凯重启新生活 阶下囚变帅哥名人 店家放礼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末才从中国回到加拿大(专题)的康明凯(Michael Kovrig),在历尽1,000多天与外界隔绝的铁窗生涯后,正重新融入社区过正常生活。他周一到多伦多的理发店理发,跟理发师谈笑风生;然后到一家药房,跟大部分国民一样接种新冠疫苗,并获得店员鼓掌欢迎。

  回家仅48小时,戴著口罩的康明凯像个普通顾客般走进理发店,理发师维西(Osman Veisi)起初不认得他是谁,只知道他名叫米高,因为没有手机,较早前由其妹代为致电预约。

  维西觉得奇怪,打开话匣子问道:“为甚麽你会没有手机?”康明凯望著身旁的妹妹笑说:“我是否要把我的事给他从头说一遍?”

  维西形容康明凯看来“精神奕奕,状态很好,很正面、很强、很健康”,他用40分钟为这名前外交官做了一个很好的头部按摩,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

  在囚三年未理发

  维西在接受《国家邮报》( National Post ) 访问时表示,很高兴能以自己的手艺庆贺康明凯回国。“他说这3年以来,在(中国)那里从没理过发,他们总是刮刮他的头而已。我就跟他说:『没问题,我会好好照顾你。』”

  带著新发型的康明凯其后前往一家药房接种疫苗,获得几名正在恭候的店员鼓掌欢迎,药剂师马塞(Kyro Maseh)还特地播放“应景”的City and Colour乐曲《回家》(Coming Home),康明凯带点腼腆,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向店员问好。

  该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我们很荣幸为康明凯提供了他的首剂新冠疫苗,我们很高兴你能重踏国土。”店方表示,在脸书上发布消息前,已取得康明凯的同意,并转述他的话说:“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疫苗是对抗这个疾病的最好方法。”

  有网友留言怀疑,康明凯受联邦政府指使做疫苗的代言人。马塞表示,这其实是店方出的主意,跟政府无关。他与康明凯的妹妹熟稔,在致电问候时发现,她希望他能替其兄长打针,因为该店环境较能让人放鬆。马塞事后提议公开康明凯的说话,以呼吁更多人接种疫苗。

  康明凯并非首位获得特别招待的顾客,该店早前在接待第1,000名接种疫苗的顾客时,店员曾拉彩炮和跳舞庆祝。

 

相关专题:帅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