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连环杀手承认杀死女友等5人 只为“献祭”

京港台:2021-9-30 02:1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得州连环杀手承认杀死女友等5人 只为“献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得州警方周二表示,一名男子承认杀害三人并将其肢解,他还对杀害室友和女友供认不讳,称觉得有必要将其献祭。

  警方表示,现年41岁的索恩伯格(Jason Thornburg)于周一被捕,罪名是谋杀。9月22日,消防人员在沃斯堡(Forth Worth)一个燃烧的垃圾箱里发现了三具被肢解的尸体。

  监控录像显示,垃圾箱旁曾停着一辆车,警方顺藤摸瓜找到了电工学徒索恩伯格。

  根据逮捕令,索恩伯格在一次接受问话时告诉警察,他对《圣经》有很深的了解,相信他是受到召唤执行“献祭”的。

  沃斯堡警方周二称,在垃圾箱中发现的尸体属于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警方已确认男性受害者为42岁的卢埃拉斯(David Lueras)。法医随后将公布女性受害者的身份。

  索恩伯格自7月底以来一直住在沃斯堡郊区尤利斯(Euless)的一家汽车旅馆。逮捕令称,索恩伯格告诉警方,卢埃拉斯在其尸体被发现的大约5天前来到了他的汽车旅馆房间,他割断了卢埃拉斯的喉咙,然后在浴缸里将他肢解。

  逮捕令还称,在之后的几天里,索恩伯格又在汽车旅馆里相继杀死了两名女子,并将其肢解。据称他与这些女子并无深入交往。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索恩伯格被确认是杀害垃圾桶里三名死者的嫌疑人时,他们将其与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起可疑死亡事件联系起来。

  根据逮捕令,索恩伯格的室友在5月21日的一场可疑住宅火灾中丧生。索恩伯格在接受问话时告诉警方,他割断了室友的喉咙,然后打开了天然气管道,点燃了蜡烛。当时,法医还无法确定他室友的死因。

  根据逮捕令,当警察问索恩伯格还献祭了其他什么人时,他提及了自己在亚利桑那州的女友。逮捕令称,这名女子已被报告失踪。

  垃圾箱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9月21日深夜,一辆SUV停了下来,车上的人将几个箱子里的东西倒入垃圾箱。此人第二天一早返回,并在垃圾箱里倒入更多东西。

  此外,根据逮捕文件,汽车旅馆的监控录像显示,一个身着连体衣的人从索恩伯格所住的汽车旅馆房间搬出了几个大箱子,并将它们放在车上。

  索恩伯格已被关入监狱,保释金设在100万元。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