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超莲前男友参加贵妇聚会,与关之琳同场合照

京港台:2021-10-1 12:01| 来源:树娃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何超莲前男友参加贵妇聚会,与关之琳同场合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31岁的何超莲旧爱黄俊豪,这段时间人气高涨,因为他出演的TVB剧集《我家无难事》正在播出,作为新面孔,又长得高大帅气,很难不被观众不留意,即便他不是男一号,这可谓是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没想到的是黄俊豪除了在事业上很进取,在社交方面,也是人面广阔,年仅31岁的他竟然与一众比他年长至少20岁的长辈十分相熟,近日他晒出了与城中贵妇、富婆们的合照,虽然他不是在场的唯一男士,但是就年龄、身份而言,他与这一群知名人士一点都不相符,而从照片来看,他气定神闲,显然他已经融入其中,看来他在社交场上也非常深受前辈的欢迎。

  

  黄俊豪的优势并不是“何超莲旧爱”这个称号,当然有这个称号能够让他更容易被关注。他真正的优势在于外在条件不错,长得帅气,又高大威猛,至少188cm的身高令他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所以此次在《我家无难事》中露脸,很快就引发了观众的留意与讨论。事实上《我家无难事》是黄俊豪加入邵氏后拍摄的第一部TVB作品,能受到如此高的关注,令他有点意外。

  

  黄俊豪在2012年已经以模特的身份发展,当时只是专注做模特,还要兼顾学业,不算完全入行发展,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是因为被戴上了“何超莲旧爱”的帽子。一直到2018年他才算是正式入行发展,并且很快成为了广告商最爱的模特,后来加入了邵氏,是因为模特的这个行业吃的是青春饭,纵然能够保持好的身材却也不是长远之计,所以通过乐易玲,签约了邵氏,正式踏入了影视圈,拍摄了邵氏的《非凡三侠》,之后就是《我家无难事》。

  

  黄俊豪的形象很讨好,无论是在圈内还是圈外,这对他来说有利也有弊,有利之处在于很容易深受大众喜爱,特别是一些年长姐姐的喜爱,所以不意外他与乐易玲的关系不错,往年乐小姐生日的时候,他还专程为对方庆祝。而所谓的弊在于,异性缘太好,容易出绯闻,惹来非议,据悉当年他与何超莲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因为底子太花,不是很讨三太欢心,最后两人在一起一年就分手了,之后再无往来。当然这些所谓的绯闻也真的都是绯闻而已,毕竟长得有模有样容易招蜂引蝶这也很正常,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黄俊豪的人缘相当好,特别是在圈内。

  

  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黄俊豪与年长一辈的艺人,与不少上流社会中的富婆关系也不错,近期他晒出聚会合照,在场的每一位人士几乎都大有来头,且在年纪上与他都相差很多,其中就包括关之琳、吕良伟夫妇、孙颖、李月华等。在场的所有人士中,除了吕良伟外,黄俊豪是唯一的男士,而吕良伟在场不意外,因为妻子杨小娟的关系,他与这些名人、富婆一直都有交情毫不意外,但是黄俊豪到底是通过谁的关系认识到这些非富则贵的人士,这个才是令人好奇

  的

  。

  

  的确,参加这一场聚会的女性,每一位都是有头有脸,最瞩目的莫过于关之琳。才庆祝了59岁生日的她显得精神奕奕,状态极佳,她不是这群人中最富贵的,但身家至少也有五亿。而坐在C位的曾是香港(专题)女首富,坐拥千亿身家的金利丰金融行政总裁朱李月华。而李月华与关之琳、杨小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在过往总是能看到她们频频相聚,这样一点都不意外。颇为意外

  的

  是,竟然看到了国宝级钢琴大师刘诗昆的太太孙颖,印象中她很少出席此类贵妇聚会,照片中,她颇为低调,坐在了一旁,不是很显眼。而在最角落的杨小娟就不用多介绍了,她是吕良伟的丈夫,内地的富婆,身家至少20亿,所以就算坐在角落也难掩低调。

  

  而黄俊豪在这张合照中,站位上很识趣,他挤在了角落微微地露脸,不过,因为他是这一群人中为数不多的男性,又特别年轻,所以非常抢镜。对于此次聚会,黄俊豪只留言表示,很开心能够与一群前辈聚餐,并没有解释聚会的原因是什么。除了晒出合照外,他还晒出了与吕良伟单独的合照,不知道是不是透过吕良伟的关系认识到这些非富即贵的人士,但显然他已经融入这个圈子中了,不管怎么说认识更多的人对他未来的发展总是会有好处,毕竟多一个朋友多一条出路,这话一点不假。

相关专题:男友,关之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