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高中生妈妈驾车冲撞,被校警一枪打穿后脑勺

京港台:2021-10-2 03:37|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美高中生妈妈驾车冲撞,被校警一枪打穿后脑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洛杉矶(专题)一名年仅18岁的高中生妈妈,周一在校门口因和人打架后驾车冲撞,被校警开枪打穿后脑勺成为植物人。

  该女子名叫莫娜·罗德里格斯 (Mona Rodriguez) ,虽然年仅18岁,但已经有一名5个月大的孩子了。

  现场驾车冲撞被校警开枪打穿后脑勺

  事发在周一下午,罗德里格斯与一名15岁的女孩在长滩市的Millikan高中门口起了冲突,罗德里格斯的脾气相当火爆,众人拉都拉不住。

  从几个目击者拍摄的视频看到,面对校警的阻拦,视频中有一辆车直接朝校警撞了过去,之后拐个弯冲上学校门口的车道,校警追上去试图让其下车,但司机继续开车往前冲,校警对着车连开两枪。

  其中一枪击中罗德里格斯的后脑勺,被送医院抢救证实已经脑死亡。

  罗德里格斯的男友,也是她孩子的父亲,20岁的拉菲尔·乔杜里 (Rafeul Chowdhury),以及罗德里格斯的弟弟事发时也在车里,他们因涉嫌参与斗殴而接受调查。

  目前,长滩市经常正在调查这起案件,开枪的校警已经被行政休假。其上司吉尔·贝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安全官员训练有素,对其职业中的既标准负责。

  

  后续:家属要起诉校警

  罗德里格斯失去了后脑勺,导致物理性脑死亡,医院计划拔管让其自然死亡,但家属不同意。

  周三晚上,罗德里格斯的亲属在得知医生计划让这名受重伤的妇女脱离生命支持系统后,聚集在长滩纪念医疗中心外举行烛光守夜活动。他们还在众筹网站GoFundMe筹款支付医疗费和她孩子的生活费等。

  GoFundMe页面上写道:“Mona将离开她的妈妈、4 个兄弟和她的妹妹,但最重要的是,她将离开她 5 个月大的男婴 Isael。”

  人权律师路易斯·卡里略呼吁检察官对射杀罗德里格斯的警官提出指控。

  周三下午,罗德里格斯的男友乔杜里在发表演讲,称当时已经停止了斗殴,他们只是想离开,校警没有任何理由开枪。

  乔杜里说,“现在我们知道,她走了,我现在必须站出来扮演父亲和母亲的角色,让我的儿子保持强壮。”

  不过,他并没有解释为何当时开车朝校警撞过去?而且连撞两次才导致校警开枪的。

  民权活动家纳吉·阿里(Najee Ali)和乔杜里站在一起,他说警察向一名手无寸铁的女性开枪,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正当理由,车上每一个人都手无寸铁。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