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州发生近代史上最大规模的漏油事件 污染海滩

京港台:2021-10-4 10:10|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南加州发生近代史上最大规模的漏油事件 污染海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南加州近代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漏油事件之一污染了受欢迎的海滩并杀死了野生动物,而工作人员周日在原油扩散到受保护的湿地之前努力要控制住原油。

  根据亨廷顿海滩市的一份声明,至少有47.7万公升的石油泄漏到奥兰治县附近的水域。

  声明说:“漏油严重影响了亨廷顿海滩,对海滩和亨廷顿海滩湿地造成了严重的生态影响。”

  这些石油在海洋中产生了几公里宽的油带,并以粘稠的黑色球状物与死鸟和死鱼一起冲上岸。由美国海岸警卫队带领的工作人员部署了撇油器和被称为围油栏的浮动屏障,试图阻止对湿地和波尔萨奇卡生态保护区的进一步入侵。

  关闭的范围从亨廷顿海滩码头向南近6.4公里,一直延伸到圣安娜河码头,这里的天气酷似夏季,海滩游客可能会来到宽阔的海滨区,进行排球、游泳和冲浪。

  官员们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太平洋航空展的最后一天,该展通常吸引数千名观众来到亨廷顿海滩。亨廷顿海滩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南48公里,约有19.9万居民。这次展览上有美国海军蓝天使和美国空军雷鸟的飞行表演。

  橙县主管卡特里娜·福利(Katrina Foley)在推特上说,浮油源于一条断裂的管道,该管道连接到一个离岸8公里的叫做艾莉的海上石油平台。

  福利说,新港海滩市长布拉德·艾弗里告诉她,他在从圣塔卡塔琳娜岛返回大陆的船上遇到了浮油。“他看到海豚在油中游泳,”福利在推特上说。

  亨廷顿海滩周日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称,“虽然漏油尚未完全停止,但已完成初步修补,以修复漏油现场”,并计划进行额外的修复。

  (本文依据了美联社的报道)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