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接班人”今变弃子?孟晚舟回国后被变相软禁?

京港台:2021-10-5 03:03| 来源:梅林悦春秋 | 评论( 74 )  | 我来说几句


“接班人”今变弃子?孟晚舟回国后被变相软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近日,署名“梅林悦春秋”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掌上明珠的沉吟:“回家”其实就是一把戏》的文章。

  此文以孟晚舟妹妹姚安娜的口吻,讲述了孟晚舟回国的内幕和现在的情况。

  称孟晚舟目前不是被隔离,而是变相软禁了,因为中国政府想知道孟晚舟到底对美国政府透露了多少机密,任正非也很揪心但也无济于事,因为任正非连女儿究竟再哪里也不知道。

  文章指出,孟晚舟在加拿大(专题)的高调“时装秀”让任正非很不开心,但是孟晚舟并不听话,而这一切都是从孟晚舟被确认为华为(专题)的“继承人”开始的,孟晚舟变得强势了。

  文章称,孟晚舟接手华为,并不是任正非做出的决定,而是更大的背后势力的意思,孟晚舟被高层看重,成为了高层的“棋子”。孟晚舟当时被加拿大逮捕也是因为太大意,不听任正非的话,认为不会有事,没想到被逮住了。

  一开始孟晚舟不肯认罪,认为有最高层的担保不会出事,但最后了解到不可能有胜算(电视剧),终于妥协了。文章称“所有人都以为走出法庭的姐姐自由了,其实她瞬间就被另外一股强大的力量所接管,在他们的安排下,姐姐连衣服都没能换——这个环节对于姐姐的时装秀来说本就不可缺失,但她还是直接奔赴机场。在哪里,一架包机已经等了她近二十天。现在我似乎理解,那一刻为什么她激动的痛哭流涕了,她知道,今生今世,她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文章最后表示:“过去的一周,一切都变了。相信过不了多久,曾经为姐姐欢呼的那些人,也都不会再想起她的名字,让她彻底消失再现实里,偶尔存在记忆中。”

  从文章的措辞和口吻来看,更像是作者站在孟晚舟同父异母的妹妹姚安娜的角度,用一个傻白甜的富家千金的口吻讲述整个经过,并不是姚安娜自己的真实描述。而从网友的留言中也可以看出,确实是作者的“创作”。

  以为网友点评称:很棒的文章,对整个事件描述得非常得体,点到为止!文章作者回复:感谢您的认可。

  虽然不是姚安娜自己的亲口描述,但确实把孟晚舟的遭遇、心路历程、目前情况描述得贴切,值得细品。

  而这篇文章在中国大陆网络上,已经全面删除,甚至公众号“梅林悦春秋”也疑似被封禁,无法查到。至于为何删除,原因未知。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2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