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抖音网红竟走私非法移民 一车4人全部被烧死

京港台:2021-10-5 05:35|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抖音网红竟走私非法移民 一车4人全部被烧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抖音(TikTok)一名19岁的网红加布里埃尔·萨拉查 (Gabriel Salazar),居然放着好好的网红不干,当起了人贩子运输非法移民。结果被警察发现后心虚逃跑,一头撞在树上汽车着火,车上4人全部被烧死,包括萨拉查和3名非法移民。

      萨拉查是德克萨斯州亨斯特维尔(Hunstville)的居民,这个城市在休斯敦往北70多英里的地方,离最近的美墨边境约400英里(约640公里)远。

      萨拉查的抖音网名叫“GabeNotBabe”,2019年才注册的抖音,专门发布自己假唱和跳舞的食品,年仅19岁的他就已经有200万的粉丝,在另一个社交平台Instagram也有75.7万的粉丝,单单社交媒体平台的收入都非常可观,他自己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雪佛兰科迈罗跑车。

      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要去运送非法移民。

      当地扎瓦拉县(Zavala County)警察局表示,在周日(9月26日)凌晨1点20分许,警方在83号高速公路发现一辆严重超速的白色跑车,警察立即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但白色跑车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跑。

      这一系列的操作可是逃犯害怕警察抓捕的标准动作。

      于是警察立即开始追逐,并且尝试在其前方放置扎轮胎的钉子,但是被萨拉查完美躲过。

      可惜的是,萨拉查躲过了警方的钉耙之后,继续在83号高速公路行驶时,却突然失控撞向路边一棵树。

      汽车翻滚了几次后“四脚朝天”,汽油很快漏了出来,遇到火星后迅速开始燃烧。

      虽然消防车很怪赶到灭火,但当地消防局表示,他们没办法扑灭大火,因为汽油从破裂的邮箱中喷出,火势一下就将整辆车吞噬,车内没有一个人能逃出来。

      警方后来确认,车内一共有3人,除了萨拉查外,还有三人分别是41 岁的路易斯·希门尼斯·莫拉(Luiz Jimenez Mora)、23 岁的何塞·莫利纳-拉拉(Jose Molina-Lara)和 36 岁的塞尔吉奥·埃斯皮诺萨-弗洛雷斯(Sergio Espinoza-Flores)。

      美国国土安全部证实,上述三人均是非法移民,这起案件从交通事故上升成了“人口走私案”。

     

相关专题:移民,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