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记说:谢娜何炅的料?肖战被嫌弃?周冬雨摊上事?

京港台:2021-10-6 13:40| 来源:圈里八卦圈外香 | 我来说几句


娱记说:谢娜何炅的料?肖战被嫌弃?周冬雨摊上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周冬雨如今有更换靠山的想法。只是在有些人看来她自己就可以做自己的靠山,所以当她向一些较强的资源商提出该想法后,她很难得到应有的回应。其实别人的看法完全是为了美化她当前的现状,周冬雨这几年被黑得很惨,那些黑料无论是真是假都受到了上层的重视,现在上层有意处理周冬雨的这些黑料,一旦黑料落实,周冬雨很有可能面临着被“清理门户”的结果,所以现在谁都不敢和周冬雨有过多的牵扯,就是怕自己会被牵连,因此只能拿这样的借口去掩饰真实的想法。

  

  2.鞠婧祎的颜在圈内是愈发吃不开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她的美是经过改造的,而有些网友确实喜欢她这种类型的女生,但娱乐圈现在有意改变畸形的审美标准,便准备先从女演员的外形下手,尽量在短时间内营造出百花争艳的效果。因此身上有着浓厚网红滤镜的女艺人们就成了此次“审美改革”中的重点对象,不止是鞠婧祎,像她这类的人造美女都是被针对的群体。虽然她可以因此去控诉娱乐圈的不公平,但趋势是她无法改变的,除非她敢面对真实的自己,这样才不会成为被针对的那个。

  

  3.杨洋吃相很难看?杨洋最近因为接连吃了很多女艺人团队的红利,所以才会获得这样的评价。实话而言,最近娱乐圈的红利与前段时间相比确实丰富了许多,艺人们都争着抢着获取红利。虽然大家都有着相同的行为,但由于杨洋把目标放在了女艺人圈层,所以才引起了大家的不满,毕竟这些东西本就不够女艺人们分,杨洋这时再插一脚,那不等着挨骂等什么呢?

  

  4.唐艺昕并不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实现影视的全面复出,先不说当下的娱乐环境有多混乱,就说很简单的工作安排和团队问题,这些很日常的小事在当下都无法顺利解决,在这样的环境下艺人又如何安心发展?因此唐艺昕现在没有之前那般着急,更不会催促市场和资源商提供资源和机会,等一切风平浪静之时,才是她真正复出之日。

  

  5.肖战最近确实在和圈内很多艺人谈和解的问题。只不过很多人真不想配合他,毕竟之前那些操心事确实给不少艺人带来了诸多麻烦,再加上当时肖战的团队比较嚣张,给人一种蛮横不讲理的感觉。所以现在肖战就算有意和解,也要先把团队搞下的烂摊子处理好,等这最基本的问题解决之后,其他人才会考虑他真正要落实的目的。

  

  6.谢娜因为在主持过程中无法像之前那般受到何炅的庇护,所以她的主持短板完全暴露在了观众和网友面前。现在的她确实很慌,毕竟她的业务水平本就不到位,之前有何炅帮忙打圆场,很多事情也就糊弄过去了,可现在何炅因为各种问题,工作和参加活动都受限,她便不能像以前一样,把锅都甩在何炅身上。即便她知道何炅无法帮她,可她就是不愿虚心接受现实,不想着如何将业务能力真正提起来,而是准备找全新的背锅侠,如此看来,谢娜的主持生涯也快走到终点了,这样的结果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希望她不要后悔。

相关专题:周冬雨,谢娜,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