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4对“撞脸”明星,命运却天差地别

京港台:2021-10-7 13:19| 来源:美美d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4对“撞脸”明星,命运却天差地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沁&孙怡

  

  就说这两张图你能分清楚谁是李沁谁是孙怡吗?

  两位长相某些角度太相像了,偶尔撞个拍照风格,完全可以当个双胞胎姐妹。

  不过相比孙怡的甜美,李沁的气质要更清冷一些,或许是因为学过昆曲的缘故,这也导致她身上有一种脆弱的美感。

  最让阿美和很多观众难忘的,就是《楚乔传》里美强惨的亡国公主,

  

  而孙怡的脸型要偏圆润,嘴唇也略微厚一点,笑起来更加娇憨可爱,

  

  从侧面其实也能看出分别,李沁的侧脸要更立体一些。

  

  

  不管怎么说,都是大美女,你更喜欢谁?

  王珞丹&白百何

  

  这俩当年可是没少被拿出来做比较,不过性格倒是完全不同,王珞丹对外比较高冷,白百何则比较爱笑。

  最初的交集是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同框可以演亲姐妹的程度,

  

  白百何从《失恋33天》开始,就一直在小妞电影里所向披靡,而王珞丹虽然靠着《奋斗》《杜拉拉升职记》出道即红,但后续转型不太成功,就慢慢没了水花。

  但俩人的pk一直没落下。

  同年出道的白百何公开喊王珞丹前辈,

  

  

  王珞丹被问到撞脸问题也不甘示弱回击:她可能比较尴尬,因为不是我像她。

  

  本来以为白百何因为一指禅事件会让王珞丹趁胜追击,但也哑了火,所以娱乐圈红也还满玄学的。

  童谣&章子怡

  

  童谣刚出道那会儿就一直被冠以“小章子怡”的称号,阿美是靠颧骨分辨俩人,童谣的颧骨要更高一点,章子怡的面部线条也比童谣更为流畅。

  这俩都是中戏毕业的,章子怡是大名鼎鼎的“96级明星班”,童谣是2002级,和白百何是同学。

  不但撞脸,两位的“黑历史”都是一样的精彩,

  一个为了拍戏和表演系主任不清不楚,

  

  导致被男友张默在校园内暴打,

  

  一个早年情史丰富,又陷入诈捐门事业一蹶不振,

  

  但最后俩人都靠着作品成功洗白,也是挺牛的了……

  张一山&夏雨

  

  夏雨和张一山的杂志照片有时候真的分不清,之前一同参加活动,因为长相酷似,还被传是亲戚,其实俩人啥关系也没。

  但气质还挺天差地别的,一个成熟,一个鬼马。

  张一山算是靠作品成功从童星转型的男艺人,可惜私生活太令人诟病,演技也不太稳定,《余罪》有多圈粉,新版《鹿鼎记》就有多劝退。

  

  夏雨这些年不怎么接作品,重心偏移到了家庭和爱好上,也挺自在的。

  

  阿美想说:

  娱乐圈撞脸千千万,哪两个最让你难辩别?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