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2岁“万人迷”陈好时隔6年复出 与黄晓明演夫妻

京港台:2021-10-8 13:47| 来源:谈资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42岁“万人迷”陈好时隔6年复出 与黄晓明演夫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献礼剧《功勋》的热播,观众们了解到越来越多民族英雄背后的故事,同时也有很多好演员走进观众的视野。演员陈好最近就即将亮相《功勋》中《黄旭华的深潜》这一篇章,这也是陈好阔别影视剧多年以来第一次重新亮相,非常值得广大网友们的期待。

  

  这次是陈好自2015年与王志文等人合作《待嫁老爸》后首次露面拍戏,不知道是不是看在导演郑晓龙的面子上,所以才在阔别荧屏六年后又重新回归,毕竟两人当年还合作过《编辑部的故事》一剧。而且这次陈好扮演的角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她饰演的是我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妻子李世英,与她进行对手戏的男演员正是扮演黄旭华的黄晓明,不知这次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从片方释出的剧照来看,陈好扮演的李世英衣着朴素自然,但是却难掩她身上的好气质。即使这次需要从年轻时的李世英演起,陈好也全无压力,虽然今年已经快要43岁的她,扮起少女来还是没有什么违和感的。而她所要诠释的李世英这一角色,背后的深度还是非常难把握,面对丈夫黄旭华的工作性质,她独自将三个儿女拉扯长大,付出颇多,不知道陈好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演绎呢。

  

  单从目前已经播出的片段中来看,陈好将年轻时李世英的那种青春感和羞涩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与黄晓明扮演的黄旭华眉目传情时,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年代里含蓄的爱情。陈好在剧中的两条麻花辫让她整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虽然与“万人迷”这个角色相隔18年之久,但是岁月似乎并未在陈好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她依然美得那么明艳动人。

  

  但是这次扮演的李世英作为英雄背后的女人,是一个默默为家庭付出为丈夫做好后盾的角色,所以陈好的身上自然少了几分妩媚,而是多了许多知性。陈好将李世英在背后对丈夫的默默支持很好地演绎出来,演技自然生动,丝毫也不做作。

  

  虽然阔别荧屏已久,但是这么多年的中戏老师果然不是白做的,陈好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将自己变得更加美好了。如果是当年的“万人迷”只是个风情万种、明媚又不艳俗的美女,那么现在的陈好则是在“万人迷”之上又多增添了几分岁月的味道,增添了些许温婉和优雅。

  

  随着《功勋》慢慢播出,后期陈好饰演的李世英会给我们讲述更多关于黄旭华背后的故事。而且这次陈好扮演的角色年龄跨度也很大,据黄晓明所说他们两人扮演老年黄旭华和李世英时,光化妆就要花去六个小时的时间,非常的辛苦。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期待,老年后的黄晓明和陈好会带来如何传神的表演。

  

相关专题: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