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宁台湾”同场欢庆“双十” 遭大陆网友出征

京港台:2021-10-11 02:34| 来源: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宁台湾”同场欢庆“双十” 遭大陆网友出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中国知名运动品牌李宁先前才因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单金牌陈雨菲在中国全国运动会出赛穿着该牌球鞋竟割伤脚惹议,不料10月10日当天,再传“李宁台湾”某分店推出“双十国庆”折扣优惠,并且设计一款“欢庆双十”的字样图卡,消息传回中国大陆,该品牌相关粉专遭大陆网民出征,直问“是什么意思”,原本包括在脸书(Facebook)、instagram的“李宁台湾”官方粉专,目前都已关闭、无法搜寻,但相关讨论在微博上却越烧越烈。

  运动品牌“李宁台湾”10月9日于社群网站上发出“国庆来袭,狂欢开启”贴文,写出“继中秋后,双十连假紧接着来啦!”,贴文一出也让不少大陆网友发现,纷纷截图传上微博,同时也有不少大陆网友到李宁微博留言关切。

  

  “李宁台湾”在instagram的官方帐号已暂时关闭。(撷取自instagram@lining.tw.official

  不少大陆网友质问“李宁到底是什么意思”,写下诸如“李宁台湾是你们的新品牌?”、“你们到底过哪一个国庆?”、“双十是给哪一国国庆?”、“天天营销爱国的李宁连国庆哪天都不知道?”。事发后,“李宁台湾”也紧急把该则贴文删除,但目前尚未在官方社群上对此事做出回应。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