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八卦:他这情商,怪不得混成“半个素人”

京港台:2021-10-11 09:12|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八卦:他这情商,怪不得混成“半个素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队里人气最低,但风流史、惹是非倒是最多的

  最近,朱孝天接受媒体采访,他的言论引发网友吐槽。他说自己是F4里混得最差的,这十年来都不顺,近一年多没收入,觉得自己没价值很沮丧。

  

  

  他还表示,以前交女友,觉得自己一定是皇帝投胎,等着女生伺候,现在对着老婆韩雯雯,反而要伺候她。

  

  

  

  

  2016年,朱孝天和相恋2年的女友韩雯雯结婚,韩雯雯是一位从5岁开始就拍戏,但知名度一般的演员。婚后,因朱孝天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疾病“纤维肌痛症”,两人暂时没有生小孩的打算,因为不想让小孩日后有病痛而怪他。

  

  看了朱孝天自称皇帝投胎的话,网友表示想起小时候看他演的《楚留香传奇》,对自己过于自信了吧。

  

  

  

  

  

  这么多年去,朱孝天这张嘴没改变过风格,可以说他坦诚,换个角度就是口无遮拦。

  有些事实,也没必要拿到台面上讲,连帮老婆洗内衣都要讲,以此来表明自己对老婆多宠,各种吐槽老婆不会做家务,洗碗洗不干净,不会用洗衣机。

  

  同时要点明自己不是软饭男,为了结婚,把之前在内地的房子卖了,给岳母买了一套在大连,自己名下连车子都没有。

  

  又cue了F4其他三位,说自己是F4里买房子最少的。

  

  然后补充道,以前给自己父母买房子,也没写自己的名字,朱孝天表示他看淡金钱。

  朱孝天说那则采访,并不是抱怨,而是长期没收入陷入自我怀疑,因为娶了个好老婆,他也不缺钱。同时,又cue到F4其他三位,羡慕他们有好身体,解释了自己肥胖是因为生病吃药。

  朱孝天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惹出是非,也不是头一次两次了。

  虽然朱孝天是F4人气back,但却是四人中异性缘最好的,感情世界最丰富的。

  

  朱孝天交往过的女明星,都是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的。

  同样出演过《流星花园》的佐藤麻衣↓

  

  最引人热议的一段情史——是和李冰冰的因戏生情?↓

  

  和“女神级人物”林熙蕾谈了5年↓

  

  和演员、主持人、模特吴亚馨相恋,前脚当着女方的面,向媒体否认恋情,后脚被拍到半同居状态。

  

  朱孝天和李冰冰的纠葛,估计是李冰冰人生最看走眼的时候,李冰冰相当后悔....

  2005年,两人合作拍摄《天空之城》,被拍到一起进酒店,还没进房间,朱孝天在走廊就搂着李冰冰亲吻。

  

  事情曝光后,朱孝天不承认,李冰冰回应恶意炒作。

  

  而当时,朱孝天有女友佐藤麻衣,佐藤麻衣还开了发布会,会原谅男友偷腥,认为所谓偷腥是新剧炒作,朱孝天向她短信道歉了一天。

  

  

  然而,又有报道朱孝天维护李冰冰,承认交往,还说从来没和佐藤麻衣在一起。这又是什么操作?

  

  

  

  可以肯定的是,李冰冰事后很讨厌朱孝天。

  

  在朱孝天结婚前,他还和一个富二代女生姜欣雨交往过,并没有正面承认。朱孝天公开和韩雯雯恋情时,姜欣雨发博暗讽过朱孝天渣。

  

  

  

  2016年4月12日,朱孝天和韩雯雯终于在沈阳秘密领证,两人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言承旭和吴建豪都到场祝贺。

  

  

  三个好兄弟到了俩,然而令人尴尬的是,结婚前有记者问过朱孝天婚礼上F4会不会合体,朱孝天坦言和F4只是同事,不清楚各自感情,还调侃言承旭或早有私生子。

  

  这么谈论人家私生活不好吧......

  在前几天的采访中,朱孝天也cue了仔仔和言承旭,说自己比他们两个正常,说这两位闭俗,当年他们去西班牙取景,他无法理解仔仔和言承旭待在房间不出来——“你长这么大,半辈子都没来过欧洲,为什么不出去看?”,“可能他们就是很艺人吧”。

  

  

  爱不爱出门,是个人性格吧,为何连队友喜欢宅都要管?

  

  朱孝天在F4里混得最差,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窄,有一个很大原因,他似乎瞧不起自己艺人的身份。

  最新长文里自称“下九流的戏子”,2007年和周渝民上《康熙来了》,感觉他很难适应偶像的身份。

  朱孝天吐槽粉丝太多,私生活被打乱,出门被认出来很烦。

  

  仔仔打断他,说没那么夸张啦,例如去日本(专题)巡演,粉丝都很礼貌,不会太疯狂。

  

  朱孝天插嘴,说你是在讲日本人,还是在日本当地的中国人。

  

  仔仔无奈ing:你要这么讲,我也没办法。

  

  朱孝天就开始吐槽,他等车的时候被中国粉丝认出来,粉丝给他加油鼓励,结果他觉得巨烦人,“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加油什么,因为他们真的比较少碰见艺人”.....

  

  在场人士都巨尴尬,粉丝见到你给你打气,就等于粉丝没见过世面,没见过艺人?

  

  Selina反问:难道你自己没有偶像吗?朱孝天来了一句:(我偶像)都死了嘛.....

  

  

  

  朱孝天真的是杠精附体......又要当艺人,又不愿牺牲个人一点个人生活空间。

  不过,他也有努力想过转型,2014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后来又拿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的硕士。

  

  如果不想当艺人,相信朱孝天完全有能力去跨行,但他又继续留半只脚在演艺圈,如果想从艺人转型成导演,单靠深造是不够,这情商有点难混开,而且也没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才华。

  与其整天cue F4其他人,觉得自己一年多没工作,没有价值.....

  

  

  不如看看网友的提议,摆正心态,多去尝试,有知名度的艺人出路和赚钱机会怎么也比普通人多吧。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