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冠希一家乘私人飞机出行 舱内堆满奢侈品

京港台:2021-10-11 09:47|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冠希一家乘私人飞机出行 舱内堆满奢侈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家人乘坐私人飞机出行的生活照。照片中陈冠希的妈妈一头金发打扮时髦,姐姐素颜出镜手揽侄女Alaia。或许是在自家私人飞机上的原因今年四岁的Alaia打扮很家居,身穿小碎花上衣,头发稍显凌乱,看起来十分的调皮活泼。

  

  其中还有一张陈冠希女儿坐在豪华座椅上,一边手拿儿童图书,一边目光远眺欣赏广阔风景,邻座堆满各种高档奢侈品,如衣服、帽子等。光是座位上一个孔雀翎颜色高质地的手提包价格就已然不菲,售价将近12万。

  

  随后陈冠希还拍下爱妻秦舒培素颜喝饮料的一幕,直男怼脸视角将秦舒培的素颜皮肤状态暴露无遗,今年32岁的秦舒培脸上雀斑明显,斜眼注视镜头喝着饮品,看似漫不经心的一瞥却独具超模的清冷气质,虽然穿着简单,但是手戴金色手链低调中凸显其精致。

  

  网友们除了关注到陈冠希一家私下生活状态以外,更多好奇心浓重的网友还是聚焦在他私人飞机的内部,透过照片不难看出陈冠希的私人飞机舱内装修很豪华,面积很宽敞,能够容纳一家人在里面肆意享受独飞的体验。

  

  即便现在的陈冠希已经退出娱乐圈多年,但是他依然能够依靠自己开的潮牌服装生意来购置私人飞机。而他也曾透露过自己一年营业额可以达到一千万美元,这笔庞大数字的背后离不开他卖命工作的辛苦。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人生不应该被短暂定义,即便曾经深陷漩涡也能逆风翻盘,在新的领域发光发热也是一种成就。

  

  10月7日陈冠希还晒出与爱女脸贴蛋糕的照片以庆祝自己41岁生日。照片中年仅4岁的Alaia咧嘴吐舌表情很夸张,而陈冠希为了配合也做着斗鸡眼的表情来逗乐,父女相互调皮互动的画面看起来很有爱。

  

  翻看陈冠希的社交动态可以发现,现在的他俨然就是一名“女儿奴”,时常向大家分享关于女儿的日常以及家庭趣事。在他的镜头下,女儿永远是古灵精怪的存在,而外表冷酷的超模老婆回到家中则是妥帖细心的贤妻。

  

  这些细致末梢才是生活最纯粹的展现,柴米油盐的普通因为有了家人的存在,变得尤为不同,妻女的陪伴更像是甜蜜(电视剧)的催化剂。褪去年少轻狂的稚嫩,如今的陈冠希已经被家人给打磨成一位疼爱妻子关心小孩的好男人典范。

相关专题:陈冠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