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CEO库克:人们不应"无休止、无意义"地刷手机

京港台:2021-10-11 11:12|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苹果CEO库克:人们不应"无休止、无意义"地刷手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今这个年代,几乎所有人都是手机不离身。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女性杂志《Bustle》采访时表示,心理健康已经成为一场危机,人们不应“无休止、无意义”地刷手机。

  《Bustle》网站8日报道称,现在人们无时无刻地都在刷手机,库克一直担心人们过度使用手机。他认为,技术应该为人类服务,而不该本末倒置。为此,苹果特地推出“屏幕时间”这个小软件,试图让人们了解自己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而当一个人只懂得低头看手机的时候,他的心理健康就令人堪忧。

  库克表示,人们“无休止地滚动屏幕”以及被负面情绪包围的情况让他担忧。他还提到,苹果为此开发了一款名为Shine的心理健康应用程序,就是为了把人们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中“解救出来”。在2020年这个充满疫情和暴力事件的特殊年份中,很多用户越来越意识到心理危机的可怕性。

  此外,库克还分享了自己摆脱烦恼的秘诀——徒步和冥想。除了这些方法,畅所欲言也很重要:把心中所想一股脑地说出来,也能减轻不少压力。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