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现男友也是前伴郎 张靓颖37岁生日男友甜蜜庆生

京港台:2021-10-11 20:00|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现男友也是前伴郎 张靓颖37岁生日男友甜蜜庆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1日是张靓颖37岁生日,作为2005年《超级女声》季军出道的张靓颖如今已经成为歌坛的实力唱将,说起她的代表曲目众多,还为不少经典影视作品献唱主题曲,可谓是家喻户晓。

  

  而在这一天,作为张靓颖的圈内好友张天爱也在第一时间发文送上生日祝福——

  

  闺蜜送祝福倒不奇怪,最令网友热议纷纷的则是这位来自张靓颖现男友陈秋莳的生日祝福。

  男友陈秋莳凌晨一点多上线送祝福,对张靓颖的甜蜜(电视剧)爱称“这位女孩,生日快乐”,还分别晒出三张张靓颖的时尚杂志照。

  

  这条动态评论区内有一位杂志主编好友冯楚轩留言,“没有我发得快”,谁知陈秋莳在线秀恩爱“我不是书面表达的”,这是暗戳戳撒糖啊,简直一击绝地反杀。不是书面表达是口头祝福,看来是生日时陪在女友张靓颖身边了,用心满满。

  

  而谈及张靓颖的感情生活,尽管事业上如今颇有成就,但她的感情经历却可谓十分波折令人唏嘘了。

  

  张靓颖与前夫冯轲,据称在当年她还没出道走红的时候,两人就结识了。后来张靓颖参加选秀出道走红,长达十多年,这段两人都不离不弃的支持与陪伴的感情曾让无数人为之动容。

  在2015年张靓颖的个人演唱会上,她说“有一个人,他陪伴了我12年,从一无所有到今天的成就,都是他陪我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如果你想要娶我的话,那就上来。”

  

  一瞬间,除了演唱会现场的几万人之外全网迅速传播,大家对于这段恋情纷纷祝福。但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关系自2016年建立仅维持两年后便荡然无存,2018年张靓颖正式结束其与冯轲共同成立的娱乐公司的经纪合约,并与冯轲分手。

  而两年后,张靓颖的身边也再次出现了陪伴她的人,现任男友陈秋莳是她结婚时的伴郎,二人的缘分和磨炼真像是偶像剧桥段。自张靓颖冯轲分开后,就曾多次被拍和陈秋莳亲密同框,从2018年开始不间断被拍约会,但起初双方对新恋情始终保持缄默。

  

  

  直到2020年,在张靓颖参加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担任导师时,在公演现场用一首独白歌词间接官宣了恋情,歌词中称“我的现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

  

  而在现场演出时张靓颖的这段独白歌曲并未顺利表演,她出现了大面积忘词现象,随后陈秋莳在个人账号中发长文叙述了那段时间张靓颖的状态,言辞中处处体现着是一位陪伴在她身边的人,用词也是十分心疼的口吻。

  

  二人恋情自公开后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大方合体,网友们对于这段感情亦表示十分支持祝福。

  

  经历过如此坎坷的过程,二人这段感情关系起初也是被许多人调侃质疑,但如今距张靓颖上段失败的感情也过去已久,在此祝张靓颖生日快乐,也希望她与男友陈秋莳日后感情能越来越好吧。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