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汤唯称要回国安自己的家 只字不提韩国老公

京港台:2021-10-14 13:17| 来源:瓜圈有料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汤唯称要回国安自己的家 只字不提韩国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3日,优雅女神汤唯现身某时尚红毯直播,比起颜值,她对着镜头说的一番话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

  

  当天,汤唯一现身红毯就惊艳了众人,她身穿西服套装,不仅修饰出纤长的好身材,更将她优雅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搭配她一贯的长卷发,十分有气场。

  42岁的汤唯丝毫不显老,在采访的环节,她罕见地谈论到了自己的孩子。

  

  汤唯表示生孩子就是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走进了人生的新阶段,生活变得好玩了许多。

  说起孩子,汤唯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看上去十分幸福。

  

  她也透露自从孩子出生后,有很多时间孩子都可以陪伴自己玩耍,她还笑称孩子是“玩伴”。

  

  采访结尾,汤唯自曝未来生活的重心,就是要踏踏实实地在中国安一个自己最舒服的家,然后好好地享受生活。

  

  汤唯也称,安家(电视剧)就是为了给下一个篇章的生活打好基础。

  长长的一则采访,汤唯都将重心放在孩子和未来自己的生活上,只字不提韩国老公,这样一反常态的行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大家纷纷质疑:“为什么汤唯突然要从韩国搬回中国,这不就意味着要和丈夫异地,况且她还特意强调是安自己的家?”

  

  

  还有人好奇汤唯口中的下一个阶段寓意着什么?

  

  众所周知,2010年,汤唯在拍摄电影《晚秋》时,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识。3年后,他们发展成恋人关系。

  

  2014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2016年,汤唯在香港(专题)产下女儿Summer。

  

  自从有了女儿后,汤唯大部分时间都和老公一起待在韩国,很少在公开露面,以至于不少中国影迷为汤唯感到可惜,她近期的两部作品也都是和韩国导演合作的。

  

  前不久,汤唯在接受采访时还自曝从2020年开始,和丈夫、女儿一起搬到了一个韩国仅有七八十户的小乡村生活,每天忙于种菜,过着闲适自在的日子。

  

  

  9月,汤唯毫无预兆地突然回国,这一个月时间内,她频频在各大公开活动上露面,又恢复了往日的事业女强人模样。

  

  不过话说回来,感情的事冷暖自知,我们作为吃瓜群众还是应该保持一颗理智的心,究竟她口中的“下一个篇章”意味着什么,还是静待汤唯给我们揭晓吧。

相关专题:汤唯,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