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田径女向教练索赔2000万$:嫌我胸大屁股大

京港台:2021-10-15 00:56| 来源:直播吧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田径女向教练索赔2000万$:嫌我胸大屁股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0月14日讯 玛丽-凯恩曾经是美国田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位女将在高中时期打破多项全国纪录,但在耐克总部长跑训练营“俄勒冈项目”经历四年痛苦折磨之后,她的职业生涯也走向终结。

  如今凯恩拿起法律武器,对她的前教练阿尔贝托-萨拉查和耐克提起诉讼,要求赔偿2000万美元(约合1.28亿人民币)。

  早在2019年凯恩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就将指控了萨拉查和他担任总教练的耐克总部长跑训练营“俄勒冈项目”,凯恩当时说道:“我加入到这个项目是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但在这位教练和公司的默许下,我身心饱受折磨。”

  2019年9月耐克俄勒冈项目被关闭 ,问题来了,凯恩到底遭受怎样的伤害和折磨?“萨拉查告诉我,我太胖了,胸部和臀部太大了。”

  “我甚至都不想去参加奥运会了,我只是想活下去,所以我做出了痛苦的选择,离开了团队。”在凯恩的描述中,萨拉查是一个控制狂,痴迷于控制凯恩的体重,并公开羞辱她。

  不得不提的是,在诉讼中还提到了一些细节,“凯恩的食物摄入量受到监控,有时候她太饿了,就会从队友那里偷能量棒。萨拉查总是告诉她,他太胖了,她的胸部和臀部太大了。”

  萨拉查确实是世界田坛一位名帅,执教过法拉赫和美国中长跑一哥盖伦-鲁普,因为深陷兴奋剂丑闻被禁赛四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他的上诉。

  2013年世锦赛,当时只有17岁的凯恩参赛,她是代表美国参赛的最年轻选手,同年加入到耐克俄勒冈项目,2014年在世青赛3000米比赛中夺冠,然而,这也是这位前途无量选手的最后高光时刻。

相关专题:美国,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