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研究发现新冠疫苗这么混打有更强的免疫反应…

京港台:2021-10-15 03:17|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研究发现新冠疫苗这么混打有更强的免疫反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星期三(10月13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首次接种强生新冠疫苗的人在接种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的加强针后,他们的免疫反应更强。

  这项初步且还没有经过同行审查的研究是强生为在美国使用其新冠疫苗作为加强针的努力所面临的最新挑战。

  这项包括450多名最初接受了辉瑞、莫德纳或强生疫苗的成年人的研究表明,不同类型疫苗加强针的“混合和搭配”对成年人是安全的。莫德纳和辉瑞公司的疫苗是基于信使核糖核酸(mRNA),而强生公司的疫苗使用的是病毒载体技术。

  在这些研究出台之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一个顾问小组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开会,讨论莫德纳和强生疫苗加强针的优点。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官员周三表示,强生向监管机构提交的加强针的材料发出了一些危险信号,例如样本量小和基于未经验证的测试的数据。

  自白宫8月宣布计划从上个月开始为大多数成年人推出疫苗的加强针以来,美国卫生官员一直面临压力,要求他们就强生和莫德纳新冠疫苗的加强针提供建议。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比较了使用与初始疫苗相同的疫苗作为加强针以及那些接种与初始疫苗不同类型的疫苗作为加强针的志愿者的安全性和免疫反应。

  该研究称,混搭的加强针会产生与最初接种疫苗类似的副作用,而且没有引起重大的安全担忧。

  对在美国授权的这三种新冠疫苗的研究表明,使用不同类型的疫苗作为加强针,通常会产生与使用相同类型的疫苗类似或更高的抗体反应。

  这次试验在美国的10个城市进行,总共使用了9种初始注射和加强针的组合。

  研究人员在研究中写道,加强针的混合使用“可能提供免疫学上的优势,以优化现有疫苗的保护广度和寿命”。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导。)

相关专题: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