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5岁美前总统克林顿因感染入院 发言人:正在好转

京港台:2021-10-15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75岁美前总统克林顿因感染入院 发言人:正在好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5日电 据美媒报道,75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疑因血液感染在加州(专题)住院。克林顿的发言人称,他“正在好转”且“精神状态良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报道称,12日晚,克林顿因与新冠病毒无关的感染入住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中心。

  根据克林顿发言人安赫尔·乌雷纳的一份声明,他“正好在转”且“精神状态良好”。乌雷纳还对为克林顿提供出色护理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路透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75岁的克林顿在重症监护病房,主要是为了保护隐私。据加州大学欧文医学中心治疗这位前总统的医生说,他没有使用呼吸机。

  美媒称,克林顿的病情与他之前的心脏问题或新冠疫情无关,疑似因血液感染住院。

相关专题: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