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自9月高点以来 苹果市值已缩水1.47万亿元

京港台:2021-10-15 11:22| 来源:网易科技 | 我来说几句


自9月高点以来 苹果市值已缩水1.47万亿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有所反弹,但自今年9月份阶段高点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9%,促使苹果市值缩水约2290亿美元(约合1.47万亿元),相当于94%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的市值。

  最近促使苹果股价继续下跌的原因之一是,有报道称该公司将削减iPhone产量,以应对芯片短缺困局。

  拉弗腾格勒投资公司(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南希·腾格勒(Nancy Tengler)是苹果股票的长期持有者,她表示:“2013年,当股票收益率升至3%以上时,我们成了苹果股东,这远远高于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喜欢苹果的业务模式,我们认为其模式价值被市场低估了。”

  虽然拉弗腾格勒投资公司仍保持着自己的头寸,但它已将风险敞口降至总持有量的2%左右。

  她说:“在当前水平上,如果你对估值不像我们那样敏感,你可能确实希望将此视为至少建立头寸或增持股份的机会。因为问题出自供应链,而不是需求上,我们认为苹果及其高管已经很好地掌握了这一点。”

  Sanctuary Wealth公司首席投资官杰夫·基尔伯格(Jeff Kilburg)认为,芯片短缺带来的最新疲软对苹果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他称:“半导体短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如果我们看到苹果减少交付1000万部iPhone,我认为不需要感到惊讶。”

  苹果股票周四报收于每股143.76美元,上涨2.02%。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