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背负17条人命 佛州帕克兰高中枪案凶手计划认罪

京港台:2021-10-16 03:2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背负17条人命 佛州帕克兰高中枪案凶手计划认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五,一名辩护律师在法庭上表示,尼古拉斯·克鲁兹(Nikolas Cruz)希望就2018年佛州帕克兰大规模枪案认罪,该枪案共计造成17人死亡,是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校园枪击案之一。

  2018年2月14日,当时19岁的克鲁兹在他以前就读的道格拉斯高中枪杀了14名学生和3名工作人员,他于当天被捕。

  14岁受害者杰米·古腾伯格(Jaime Guttenberg)的父亲弗雷德(Fred Guttenberg)周五发推称:“我唯一的评论就是要记住受害者。记住杰米。而不是谈论凶手。”

  17岁受害者华金·奥利弗(Joaquin Oliver)的父亲曼纽尔(Manuel Oliver)周五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我认为是时候该加快(审案)速度了。我们每一天都在遭受痛苦。”

  他补充道:“我等不及这一切都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向前看,至少不用再想着这个人会得到什么处罚了。”

  克鲁兹定于周五上午就两起案件出庭,另一起案件与一名狱警斗殴有关。他的律师之一惠勒(David Wheeler)周五在法庭上说:“我们打算对这两起案件的所有指控进行认罪。”

  法官谢勒(Elizabeth Scherer)表示,她将安排在下周三举行听证会,让克鲁兹改变他在帕克兰枪案中的认罪请求。

  没有迹象表明克鲁兹的律师与检察官就量刑达成了任何协议,检察官此前曾表示,他们将寻求判处克鲁兹死刑。

  布劳沃德郡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麦克马洪(Paula McMahon)周四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克鲁兹)尚未与我们办公室达成认罪协议。如果他认罪,仍然会有一个定罪阶段。”

  克鲁兹的律师则表示,他们将请求法官判处17月的连续无期徒刑。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