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住院5天后出院 进ICU原因曝光

京港台:2021-10-18 00:3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住院5天后出院 进ICU原因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感染扩散到血液而接受治疗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周日从加州(专题)一家医院出院。

  克林顿与他的妻子、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手挽手走出了医院,然后向医院工作人员致意,并在被问及感觉如何时,他竖起大拇指。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学部执行主任阿明(Alpesh N. Amin)一直在监督克林顿的医疗团队,他在克林顿出院后发表了一份声明。

  “克林顿总统今天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出院。他的体温和白细胞计数恢复正常,他将回到纽约(专题)的家中完成他的抗生素疗程。”阿明写道,“代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的所有人,我们很荣幸为他治疗,并将继续监测他的进展。”

  克林顿上周因尿路感染并扩散到血液中,住进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的重症监护室ICU。据他的医生说,克林顿在整个治疗过程中精神抖擞。他住进ICU是为了隐私和安全,而不是因为他需要重症监护。

  据克林顿办公室表示,75岁的克林顿在周二感到疲倦,并在检测后被送进了医院。克林顿发言人告诉CNN,克林顿前往加州是为了参加他的基金会的私人活动,希拉里·克林顿周四晚上“代表他们俩”去参加了活动,然后去医院陪他。

  据克林顿发言人安赫尔·乌雷纳 (Angel Ureña) 的说法,截至周六,克林顿“继续取得出色进展”,并在医院过夜接受进一步静脉注射抗生素。

  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治疗克林顿感染类型所需的抗生素必须通过静脉注射而不是口服给药,这就是他留在医院的原因。

  克林顿的医生表示,泌尿系统感染在老年人中很常见,而且很容易治疗,尽管它们可以迅速扩散到血液中。

  克林顿过去曾面临其他健康挑战。他于2004年接受了四次心脏搭桥手术,并于2010年植入了两个支架以打开一条动脉。

相关专题:克林顿,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