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提高营业额?全世界最性感的餐厅又出了幺蛾子

京港台:2021-10-18 03:27| 来源:这里是美国 | 我来说几句


为提高营业额?全世界最性感的餐厅又出了幺蛾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到 " 性感 " 一词,大家可能会想到不少性感女星吧~

  不过,美国君今天要说的,是一家 " 因性感出名,现在又因性感摊上事儿 " 的知名餐厅—— Hooters。

  Hooters,中文名叫猫头鹰餐厅,是一个起源于美国的连锁的快餐品牌。

  这家餐厅为顾客提供炸鸡、汉堡、啤酒等食物选择,

  但真正让这家店出名的,其实是那些穿着性感火辣的服务员们 ......

  这家店有多有名呢?

  自打 1983 年,6 个美国佛罗里达商人在海边的一间仓库筹建了第一家 Hooters 起,这个品牌就在近 40 年间不断发展迅速扩张,目前已经在美国和其他近 20 个国家开设了近 500 家店。

  就连前几年在美国兴起的,以穿着性感的大胸小姐姐服务员为卖点的 " 波霸餐厅 "Breastaurants,其灵感来源也是猫头鹰餐厅。

  在 Hooters 工作的服务员们,被称为 " 猫头鹰女孩 "Hooters Girl。

  虽然 Hooters 是一家餐厅,但很显然,他们在服务员的外在上花费了更多心思:他们对服务员的发型、妆容甚至指甲的颜色都有要求,而统一制服自然也不例外了。

  这是餐厅在创立之初第一位展示穿着标志性制服的服务员、模特 Lynne Austin ↓

  而她本人也是在一次比基尼大赛中被这家餐厅的一位联合创始人选中挖掘来的。从那之后,Lynne Austin 身穿的这套橙白配色,可以尽可能展示女性性感上身的服装就成了这家店的标志之一。

  在之后的这近 40 年的经营中,这套制服虽然有一定的改动,但总体变化不大。

  直到这个月,公司为女员工们推出了新版的工作服,以及贴出新要求:

  从 10 月 4 日开始,所有的猫头鹰女孩们在上班前都需要换好新版的短裤。

  这可是引发在这里工作女孩们的愤怒:有人吐槽这短裤又短又紧,短到 " 像内裤 ",有的甚至还被贴上了 " 色情 " 的标签 ......

  而恼火吐槽的人可不止一个小姐姐。

  她们表示虽然之前版本的短裤也不长,但总体是穿着舒适的,而且臀部也能完全被遮住。分不清是在上班还是拍色情片 ......

  看到一圈,总结下来就是这短裤实在是短到无法接受 ......

  而且由于吐槽人数过多,直接把这家餐厅吐到的推特 " 热搜 " 上去了 ......

  

  为啥会推出这样的新设计呢?

  据报道,这很可能是受到了一份报告的影响,餐厅营业额的下降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新一代男青年对女性外在关注点的变化——他们对胸部的兴趣不如他们的上一代。

  因此,为了及时挽救下跌的业务,现在该公司开始把重点从之前的低领露胸转移到推出这样新的露臀制服 ......

  现在网友们对这事儿看法不一。

  有些人认为这些姑娘们如果不能接受工作服的尺度就该换个工作:

  如果你不想穿这件制服,就再去找个别的工作。

  

  OMG,如果你不喜欢制服,就不要在那里工作。猫头鹰餐厅就是通过性感女人赚钱的,不想这样的话就不要在那里工作了。

  还有很多人支持女孩子们选择拒绝:

  

  她们的新旧制服确实差异太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能接受的舒适度,我支持这些女孩们,这次太过分了。

  要是这些女孩愿意穿这些暴露制服的话,这家餐厅就会继续刷新底线。所以女孩子要拒绝,要反击。

  最后有网友吐槽在这里消费时的感受:

  

  这里的饭不好吃,价格还高,椅子坐着也不舒服,就靠又短又露的裤子怕是不能营业额的。

  别的不说,就一家公司为了赚钱能想出这种办法,也真是很令人震惊了 ....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