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悼念殉职执法人员 反削资称现在当警察太难

京港台:2021-10-18 05:10|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悼念殉职执法人员 反削资称现在当警察太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总统拜登16日出席第40届国家和平警察悼念仪式,追思在执行任务时殉职的491名警察,并发表讲话表示反对削减警察资金,称现在当警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困难得多。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及霍士新闻报道,拜登当天出席第40届全国和平警察悼念仪式,向在2019年及2020年期间因公殉职的491名警察致敬。他在国会大厦前的台阶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警察肩负重大职责,同时公开与民主党内受欢迎的削减警察资金政治运动唱反调,告诉在场的警察,称他们将获得更多而非更少的资源,“这样你们才可以履行你们的职责”。

  拜登表示,“我们对你们抱有的期望,超出了任何人能达到的能力。”他还指出,“现在当警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困难得多。”他同时安抚殉职警察的家人,称“对于牺牲者的家人来说,你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但要明白,你们的损失也是美国的损失,你们的痛苦也是美国的痛苦”。

  拜登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对于执法人员而言是最致命的一年,他告诉在场的警察,“我们正意识到,除非我们将环境改变至可以完成工作,否则我们将很难让足够多的女性和男性愿意加入警队”。

  拜登还提及当天稍早发生休斯顿夜店伏击警察、导致警察一死两伤的事件,以及1月6日冲击国会大厦的事件。

  数百名警察和他们的家人出席了这个在国会大厦西侧举行的年度悼念仪式。当拜登将他们的损失和他自己的悲痛经历(包括他的第一任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死亡)联系起来,将那些痛苦经历比作“失去部分灵魂”时,在场的一些人不禁潸然泪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拜登在他的整个政治生涯中都试图显示自己认同警察的服务,但举办这个活动的组织“全国警察工会”在 2020 年大选中却投票支持特朗普连任。全国各地绝大多数警察工会也都支持特朗普。

  与拜登一起出席悼念仪式的,有第一夫人吉尔、国安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雷伊(Christopher Wray)。但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没有出席仪式。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