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色列潜水爱好者在水下意外发现900年前宝剑

京港台:2021-10-20 00:26| 来源:都市报 | 我来说几句


以色列潜水爱好者在水下意外发现900年前宝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据英国《都市报》10月18日报道,10月16日,以色列一名潜水爱好者Shlomi Katzin在距离海岸200米处潜水时发现一把宝剑,这把剑被埋在了海平面下四到五米深的地方,表面粘附着海洋生物、石子等,他担心这珍贵的东西会被沙子覆盖,于是把它捞上了水面。

  Shlomi随后通知了以色列文物局,考古人员猜测这把剑有可能是从船上掉下来的或者是来自一艘失事的船上。海洋考古部门负责人Kobi Sharvit说:“这把保存完好的剑有一个一米长的刀片和一个30厘米的刀柄,它的形状表明它曾经属于一名十字军骑士,大概距今900年的历史。这样的文物很少见,可能是由于最近的一场风暴导致沙土移动,所以不同时期的文物被发现。”现在,考古人员开始认真清理沉淀物,然后用X光检查,希望能发现它的制造方,还可能通过刀柄或刀刃上的标记,了解它的主人是谁,属于哪个十字军组织。

  据了解,第一次十字军东征发生于1096年至1099年,来自欧洲的基督教骑士占领了耶路撒冷,他们开始屠杀城里的穆斯林和犹太人,他们还在该地区建立了小王国,一些废墟至今仍在以色列可见。

相关专题: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