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目睹强奸却无人报警 宾州冷漠乘客或面临指控

京港台:2021-10-20 04:4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目睹强奸却无人报警 宾州冷漠乘客或面临指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宾州一名女子在一趟列车上遭到性侵,车上乘客目睹了这一袭击,将一过程拍了下来,却没有人进行干预。警方表示,这些乘客可能面临指控。

  据报道,Upper Darby镇警察局局长伯恩哈特(Timothy Bernhardt)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警方完成调查并提交调查结果后,特拉华郡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将就此作出决定。”

  伯恩哈特说,旁观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受害者被35岁的嫌犯恩戈伊(Fiston Ngoy)性侵时,其他乘客有40分钟时间可以进行干预。

  警方称,列车上的监控录像显示,受害人曾多次推开恩戈伊,直到他强行扯下她的裤子。

  不过,警方没有证实目击这场强奸案的乘客的确切人数。伯恩哈特称,当时车里并没有“几十个人”,但有足够多的人在场,“如果齐心合力,他们可以做点什么”。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三晚10点左右,当时受害者正乘坐宾州东南地区交通局(SEPTA)的Market-Frankford线前往Upper Darby。

  SEPTA事后在一份声明中称:“列车上还有其他人目睹了这一可怕的行为,如果有乘客拨打911,事件可能更快地被阻止。”

  据悉,一名SEPTA员工看到这一事件并拨打了911报警后,这起强奸案才被制止。

  SEPTA警察主管内斯特尔(Thomas J. Nestel III)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以告诉你,当时人们正拿着手机朝着被袭击女子的方向拍。”

  他补充道:“我们想要的是每个人都对此感到愤怒和厌恶,并下定决心让系统更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在受害者遇袭过程中,费城地区没有接到任何报警电话,警方仍在等待特拉华郡的报警记录。

  伯恩哈特表示:“我对那些没有帮助这个女人的人感到震惊。任何在那趟列车上的人都必须照照镜子,问自己为什么不干预,或者为什么不做点什么。”

  冷漠乘客可能面临的确切指控尚不清楚。

  伯恩哈特补充说,宾州并没有见义勇为法,因此可能很难对那些目睹了犯罪但没有干预的人提出指控。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0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