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牛肉一公斤1090元 经济学家称恶性通膨来了

京港台:2021-10-20 18:58|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牛肉一公斤1090元 经济学家称恶性通膨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网短视频报道,近期,受全球物流危机影响,韩国五花肉和牛肉价格暴涨。在韩国大型超市,五花肉售价为每公斤3.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专题)185元),一公斤牛肉价格大概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90元)。

  

  据CCTV今日亚洲,全球供应链紧张令多国“菜篮子”疯涨,韩国每公斤牛肉约合人民币1090元,日本(专题)肯德基无薯条可卖、印度(专题)蔬菜价格翻番。

  日本经济学家认为,目前的通货膨胀属于恶性通货膨胀,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由于原油价格上涨等原因导致物价上涨,但工资却没有上涨,通胀无法刺激消费。

  

  此外,我国猪肉价格已连续8个月回落,9月份全国养猪场(户)亏损面更是达到76.7%。据国新网直播10月20日信息,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孔亮表示,据农业农村部监测,1-9月份规模以上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屠宰生猪同比增长60.9%,其中9月份同比增长95.2%。

  今年1月下旬开始,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消费旺季,也没有出现猪肉价格反弹。10月份第2周,集贸市场的猪肉平均价格每公斤21.03元,比今年1月份下降了60.8%,9月份全国养猪场(户)亏损面达到76.7%。”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