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丹丹儿媳怀二胎,儿子巴图陪大7岁妻子做产检

京港台:2021-10-20 19:16| 来源:谈资 | 我来说几句


宋丹丹儿媳怀二胎,儿子巴图陪大7岁妻子做产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记录了陪伴老婆王博谷产检的全过程。在视频的一开始,巴图晒出妻子的背影,并且配音道“某些人准备去产检”,这算是正式官宣了怀上二胎的好消息。

  

  虽然已经怀孕四月有余,但是王博谷的状态还是非常的好,素颜皮肤白皙细腻,四肢也十分纤细完全没有因为怀孕而发福,孕肚不是很明显。

  说到王博谷大家可能并不是太熟悉,因为她在认识宋丹丹儿子巴图之前都只是在一些影视剧中打酱油,二人因为一起拍摄《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而结缘。而如今怀上二胎的王博谷已经38岁,可以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

  

  从王博谷平日晒出的日常也可以看出她为了保持身材和皮肤状态经常练习瑜伽,生活也比较养生,所以和身为90后的老公巴图同框时,看上去比老公还要年轻。

  

  在巴图拍摄的视频中,不仅记录了陪伴妻子产检的趣事,同时也可以看出夫妻二人之间相处的甜蜜。一路上巴图都是体贴相伴,在妻子抽完血以后还心疼地问候她疼不疼。而王博谷却回答没有感觉,这让本来想看看妻子笑话的巴图顿时没趣,扫兴地说了一句“真没劲”。这大概就是他们夫妻间互怼的相处模式吧,自带笑点。

  

  而抽完血以后,王博谷就要去做其他的检查项目了,由于这些产检项目不能有老公陪伴,所以巴图只好在门外等待。虽在门外等待但巴图也并没有闲着,他开始大口大口地享受起了自带的美食。面包、肉夹馍他都大快朵颐,吃得十分痛快。边吃边吐槽自己的,称自己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来吃个下午茶。

  

  等待王博谷产检结束,巴图早已把带来的食物吃个精光,他还自己打趣地跟老婆说道,“没有哪个老公来了是咣咣吃的吧”。这一句话也把王博谷弄得哭笑不得,面对这样可爱的老公也只能惯着了吧。怪不得连宋丹丹在参加《向往的生活》时都曾经嫌弃过巴图除了吃还是吃,并且希望他能干点活改造一下自己。

  

  王博谷也是大大咧咧的北京女孩,与婆婆宋丹丹之间的关系也是特别的好。平日里她也有晒出过与宋丹丹与孙子玩耍的照片,看起来婆媳相处愉悦。而她们婆媳关系的融洽,想必其中也少不了巴图的调和,毕竟他还真的是一个有很人格魅力的好儿子和好丈夫。

  

  产检结束以后,王博谷问巴图接下来去哪,但是巴图提出回家的建议并没有被妻子采纳。作为一个工作狂,王博谷产检完以后的第一想法竟然是回公司去工作,于是二人便开心直奔公司加班去了。两人一路欢声笑语十分愉悦,同是开朗的性格相处起来应该更加轻松舒适吧。

  

  从他们产检的细节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相处还是非常低调幸福的。巴图平日里的幽默乐观,对待妻子的细心温柔都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好丈夫了。想必他们也抱着万分的期许,等待着二宝的到来,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迎接自己的第二个宝贝。

相关专题:二孩放开,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