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叙利亚首都 军车遭炸弹袭击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伤

京港台:2021-10-20 22:40| 来源:法广 | 我来说几句


叙利亚首都 军车遭炸弹袭击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辆军用巴士遭到炸弹袭击,外电引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伤。另外,在叙利亚政府军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空袭中有8人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辆载有军队的大巴附近发生两起路边炸弹爆炸,造成13人死亡,多人受伤。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放了大马士革市中心被烧焦的大巴的画面,称爆炸发生在交通高峰时间,当时人们正在上班和上学。叙利亚官方媒体称,近年来,在叙利亚政府军夺取了曾被叛乱分子占领的郊区后,大马士革已经很少发生此类袭击。

  俄罗斯卫星网周三也报道说,叙利亚大马士革市中心两处爆炸装置被引爆,造成一辆经过的大巴爆炸。初步数据显示,14名叙利亚军人在袭击中丧生。报道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称,“恐怖分子在大马士革一座桥附近,引爆了两处爆炸装置,当时有一辆大巴经过。”报道称,这辆大巴属于叙利亚军队。叙利亚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表示,根据初步数据,14名叙利亚军人在袭击中丧生。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最近指出,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以及公民社会组织和叙利亚政府提供的信息,叙利亚长达十年的内战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35万。巴切莱特说,“我们的数字仅仅包括那些具有全名、有被承认的死亡日期并死于明确省份内的人。但这不是也不应该被视为是叙利亚这个时期冲突导致死亡的全部人数。这是一个最低的可以核查的数字,肯定低于实际死亡人数。” 叙利亚冲突已经产生680万难民,触发世界上最大的难民危机。冲突导致1350多万人被迫流离失所,占叙利亚总人口的一半以上。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裴凯儒日前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叙利亚新宪法的起草进程将于本周开始。叙利亚宪法委员会成立于 2019 年,由 150 名男女代表组成,政府、反对派和民间社会各提名 了50 人。委员会建立了一个由 45 名成员组成的“小机构”,由来自上述三方面的各15 名代表组成。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叙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