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纯情男晕船交往半年 惊觉「超美女友」竟然是舅妈

京港台:2021-10-21 04:21|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纯情男晕船交往半年 惊觉「超美女友」竟然是舅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大陆一名男子去年3月在舅妈牵线下,结识了「90后」女孩姗姗,两人很快展开交往。后来,姗姗透露要帮家裡还债,每月利息很高,男子几乎掏出所有积蓄,倾囊相助,怎料直到舅妈涉嫌诈骗被抓,他才惊觉原来女友就是舅妈本人,而且受害者遍及整个家族。

  根据《检察日报》报导,舅妈曹莉则自称是国土系统公务员,兼职做服装生意,平时出手阔绰。有一天,曹莉给单身的外甥小州(化名)介绍女友,推荐了一位名叫姗姗的女孩,称这是她的员工,刚从大专毕业。小州拿到姗姗微信后,一看女方相貌姣好,立刻就晕船了。

  自那天起,小州和姗姗天天打情骂俏,期间舅妈曹莉也会不时关心进展、极力撮合2人,最后双方发展成男女朋友。交往期间,小州根据姗姗提供的工作地点叫外卖、送礼物,还时不时在微信发个红包,哄女友开心,好不甜蜜(电视剧)。

  某天,姗姗透露自己要帮家裡还债,但每月利息很高,让她不胜烦忧。小州心疼女友工作辛苦,心想两人既然是真心相爱,那女友遇到困难,自己就该鼎力相助,因此将自己数十万元人民币(专题)积蓄借给了对方,供姗姗还债、还信用卡。

  去年4月,姗姗告诉小州,自己认识一个开工厂的朋友,想投入5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1.7万)定期拿分红,这样就能早日还钱给小州。眼见女友有求,小州不忍拒绝,最后东拼西凑,还是将身上仅有的2万元(约新台币8.7万)分两次转给了对方。

  同年9月,小州听闻舅妈曹莉涉嫌诈骗遭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虽有些震惊,但未特别放在心上,怎料女友姗姗同一时间也跟着失去音讯,让他不禁怀疑事情不太对劲,开始思索过往种种线索,这才发现他基于对舅妈的信任,从未跟女友视讯通话、语音通话,甚至见过任何一次面。

  小州坐不住了,而他的怀疑也很快从警方那裡得到证实,因为舅妈不仅一人分饰两角,还用这套爱情骗术诈骗了好几个人。对此,曹莉坦承,她先前打着投资入股的名义骗了许多亲友,为了维持「高分红」假象,只好继续诈骗「拆东牆补西牆」。

  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曹莉自称是公务员、白富美,在网上总是光鲜亮丽、奢侈品傍身,甚至常发布一些新店开业、出席酒会、晒钞票的照片,吸引一票亲友眼球。为了博取信任,曹莉还带着闺蜜和亲友到各地「实地考察」、购买服装,成功骗取大家信任。

  事实上,曹莉只是南京一家公司的普通员工,自2018年初接触网路赌博,从此负债累累,为了维持体面生活,她编造谎言、虚构身分,打着「投资入股、高额分红」的旗号,诈骗了13名被害人总计75万馀元(约新台币327万),又到处给人介绍女友,再用微信小号伪装骗钱,仅小部分用于偿还赌债,大部分仍用于旅游、购买各种奢侈品。

  最后,曹莉被依诈骗罪判刑有期徒刑8年,处罚5万元人民币,必须退赔其馀被害人60多万人民币(约新台币261万)。

相关专题:美女,女友,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