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入室强奸,2天6次:江西女主播被囚48小时细节曝光

京港台:2021-10-21 11:34| 来源:一个岛岛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入室强奸,2天6次:江西女主播被囚48小时细节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我是瓜姐。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一些人在暗中盯上。

  这天,女主播小赵像往常一样出门拿外卖,却被等候多时的“外卖小哥”闯入室内强奸。

  这个“外卖小哥”不是别人,正是经常到女主播小赵直播间打卡聊天的黄某。

  黄某是小赵的粉丝,经常进入她的直播间观看直播,期间也曾多次打赏小赵。

  借着为其点外卖的由头,黄某得到了小赵的家庭住址。

  大家都知道,很多粉丝会给喜欢的主播寄礼物、点外卖等,在直播圈子里算是挺常见的。

  毕竟主播这个工作,本质上就是靠才艺表演吸引打赏的。

  至于打赏的是真金白银还是各种礼物,其实没什么区别。

  所以遇上有粉丝愿意给自己点外卖,小赵也没有拒绝。

  但这也为不久后的暴行埋下了伏笔。

  

  今年2月,预谋已久的黄某乘坐飞机从重庆赶到南昌,也就是主播小赵的所在地。

  随后他购买了水果刀和胶带,还买了大量的情趣用品:

  润滑油、伟哥、按摩棒等。

  这天,黄某在微信上告知小赵,自己给她点了外卖,并换好衣服,伪装成外卖员在小赵家门口等待。

  小赵到家之后,“外卖员”黄某装出一副好心的样子,提出要帮助小赵将外卖放好。

  在进门之后,黄某原形毕露,将主播小赵推倒。

  他先是用水果刀威胁小赵要与他发生关系,小赵不同意。

  双方争执的过程中,小赵被水果刀划伤了手,随后被黄某用胶带绑住了手脚。

  更令人恶心的是,当时小赵还在生理期。

  然而黄某却依然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为了防止小赵逃跑,黄某还谎称自己坐过牢,楼下有同伙在看守等理由对她威胁恐吓。

  而且这人渣不光劫色,居然还劫财。

  他借口要请“楼下的朋友”吃饭,强迫小赵给自己转账2000元。

  

  不仅如此,不知道是为了“留作纪念”,还是想抓住把柄,黄某拍下了二人大量的不雅照片和视频。

  就这样,女主播小赵被黄某整整监禁了2天时间,被迫在生理期跟黄某发生了6次性关系。

  最后,小赵借着给宠物打针的由头,终于得以脱身,随后赶忙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监禁、抢劫、强奸...

  如果不是看到了这件事起诉书,我甚至不敢相信,

  在这个法治社会,还有人能做出如此猖狂的行为。

  法律最大的作用,是其对犯罪的威慑力。

  而当伤害已经造成,对加害者的任何惩罚,都很难弥补受害者内心的创伤了。

  2

  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同情女主播的遭遇。

  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在指责女主播,说她不应该占便宜。

  “贪小便宜吃大亏,为什么要陌生人点外卖?”

  

  

  

  的确,隔着网线,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人是鬼。

  把真实地址告诉对方,就意味着要承担极大的风险。

  

  “女孩子还是要长点心啊。”

  

  可话说回来,不曝光自己的真实地址,就能完全规避风险吗?

  很遗憾,并不能。

  在“人肉搜索”如此普及的网络环境中,就算你不说出你的真实住址,有心人也能根据你以往发布的照片等信息,找到蛛丝马迹,从而筛选出你的位置。

  真可谓是防不胜防。

  在日本(专题)就有一名狂热粉丝佐藤响,利用偶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照片,确定了偶像住所的位置。

  

  而他找到女偶像的手段,让人不寒而栗。

  26岁的宅男佐藤响,特别喜欢一个叫松冈笑南的女明星。

  有一天,松冈笑南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照片。

  

  这种照片是每一个女孩子都会发的自拍照,看上去再普通不过了。

  然而别有用心的佐藤响却将照片放大了数倍,终于在女星瞳孔的倒影中,看到了一个建筑。

  

  然后他利用了某软件的全景地图功能,通过女星瞳孔中模糊的影像,逐一排查各个街道,最终确定了此处是某个公交站。

  

  随后佐藤又根据她的其他的生活照,包括窗户位置、太阳光线角度等,最终对比分析出女偶像的住所位置及楼层、房间。

  

  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佐藤响开始每天在车站附近蹲守。

  终于在一天夜里,他等到了独自回家的女星松冈笑南。

  松冈笑南下了车站往他预测的位置走去,佐藤悄悄尾随,等到了住处附近,突然用毛巾捂住偶像口鼻,并对她实施了猥亵……

  

  这件事给女偶像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同时也对其偶像生涯影响很大。

  因为害怕再次遭遇这样的变态粉丝,她选择退出了自己所在的偶像团体,长期休养。

  曾几何时,我们以为这种高智商犯罪,仅仅会发生在电视剧里,可谁能想到现实比电视剧还要黑暗。

  而且,类似这样的受害者还不在少数。

  之前就有一篇文章,详细描写了如何通过一些照片找到明星住址。

  

  他通过筛选王珞丹的社交平台的图片、文字等信息,再利用某些地图工具,把其所在城市的区域、建筑一一观察对比。

  最后分析出具体的住址区域,再亲自前往实地观察,确定了其住所。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要找到一个人,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这就让一些“中间商”嗅到了商机。

  3

  “人肉搜索”虽然并不复杂,但也不是说完全没有门槛。

  需求造就市场,完整的信息贩卖产业链因此诞生。

  上游(电视剧)的人收集明星信息,下游的人倒卖信息。

  而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伤害最大的,肯定是那些在聚光灯下的明星。

  这些明星的信息贵吗?

  讲真,一点都不贵。

  有人曾向人询问明星身份证信息价格,被告知只需要十几二十块就可以。

  

  卖这么便宜,他们能赚到钱吗?

  要知道,明星的粉丝群体至少是百万、千万,甚至是上亿的量级。

  一条信息随便卖个几块钱,在数量的加持之下,依然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况且明星们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每天都有大把的信息更新。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可以说,只要“明星”这个职业还依然存在,就根本不愁他们的信息卖不出去。

  何其疯狂。

  更可怕的是,不单单是身份证号,只要有人需要,明星们的手机号、家庭住址、酒店房间号,甚至是明星父母的联系方式,他们统统可以帮你搞到。

  之前王一博被人泄露了自己的手机号,电话被打爆,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最后不得不把手机号换掉。

  

  杨坤也曾爆料,有粉丝知道了他的家庭住址后,每天在他家门口蹲点、往门缝塞照片,甚至试图撬开门锁直接进去“参观”。

  最后逼得杨坤不得不发微博开骂。

  

  倒卖信息的人倒是赚钱了,可这背后明星们可能会遭遇的风险又有谁来承担?

  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些疯狂的人,会做出多么疯狂的事。

  不仅是私人信息被出售,有些明星用过的物品、住过的酒店房间,都会被人拿来叫卖。

  有一次,林俊杰生病入院。

  谁知竟然转头就有人把他用过的带血针头、床单等公开叫卖。

  

  更让人无语的是,还有人打着“余温尚存”、“余香尚在”的口号,拍卖莫文蔚住过的“花园套房”。

  这里的“余香”是香水的味道亦或是其他味道?

  究竟有多少人参与竞拍?

  细思极恐。

  

  这些人试探的已经不是道德底线,而是法律底线了。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科技产品被研究出来,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埋下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技术无罪,有罪的是心怀不轨之人。

  今天受害多的是明星、网红,明天就可能是我们这些普通人。

  我们永远无法要求别有用心的人不要犯罪,只能尽己所能预防犯罪的发生。

  时刻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是信息时代的无奈和刚需。

  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病态的人,到底是什么思维方式。

  万事防患于未然,一定有用。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强X,主播,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