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二代虐杀外交官女儿:性侵后砍头 父母是共犯

京港台:2021-10-22 10:50|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富二代虐杀外交官女儿:性侵后砍头 父母是共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基斯坦一名前外交官的女儿穆卡达姆(Noor Mukadam)与巴基斯坦裔美国富二代贾弗(Zahir Jaffer)交往,竟因拒绝男方求婚,遭到性侵后斩首杀害,震惊社会。贾弗在血迹斑斑的现场被捕,最重可能判处死刑。

  《每日邮报》20日报导,现年20岁的贾弗出生于巴基斯坦一个富有的显赫家庭,被控于7月20日虐待并杀害27岁的穆卡达姆。女方当晚被发现陈尸于男方的豪宅,房间里满是血迹。贾弗被捕时身上沾满鲜血,手持一把刀,应是他用来杀害穆卡达姆的凶器,但他至今否认犯案。

  当地法院20日开庭审理此案,贾弗被带往法庭的画面透过媒体曝光。据报他在狱中享有特权,不仅有家人煮的饭吃,探视频率也较其他囚犯高,再度引发争议。

  根据巴基斯坦法律,谋杀罪成最重可判死刑。检方求处刑期尚未公开,穆卡达姆的父母则悲痛表示,希望判贾弗死刑。

  律师宣称,穆卡达姆拒绝贾弗的求婚,多次试图逃离他的豪宅,贾弗因此加以谋杀。警方认为,穆卡达姆丧命前可能已被贾弗囚禁2天。

  除贾弗以外,他的父母也面临指控。父亲札基尔(Zakir)涉嫌指派员工帮忙处理尸体,隐匿儿子的犯罪事实;母亲阿斯玛特(Asmat)及家中帮佣则被控知情后没有报警。根据警方报告,若这些共犯及时采取行动,穆卡达姆本有可能保住性命。

  穆卡达姆的父亲曾任巴基斯坦驻南韩及哈萨克大使,这起案件也成为当地备受关注的女性遭遇暴力案件之一。巴基斯坦法院审理案件通常会拖上数年,但检察官说明,预计这次审判会在8周内结束。

 

相关专题:土豪,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