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闯课堂称15年前被教师强奸:生孩子后回忆起

京港台:2021-10-23 09:27|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闯课堂称15年前被教师强奸:生孩子后回忆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一个马拉松式的故事,已从江西赣南师大科技学院毕业多年的女大学生黄巧珍一直在多个平台控诉,向多个部门反映,自己大二那年被任课老师戴某标下药性侵,同时参与性侵的还有学院领导方某明。

  多年后,戴某标已在广州从化一所职业技术学院任教。今年4月6日,黄巧珍追踪而至,闯进戴某标的课堂大吼“强奸犯”。 10月21日,戴某标状告黄巧珍名誉侵权一案在广州从化法院开庭,要求黄巧珍删除网上有关强奸言论,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2万元。

  女子控诉:读大二时被院领导及任课老师性侵

  2006年,时年20岁的黄巧珍是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一名大二学生。黄巧珍一直在多个平台控诉称:当年4月18晚,任课老师戴某标给她下药后,叫来学院领导方某明,方、戴二人先后性侵自己。 当年4月23日,她在学校割腕自杀,学校送到医院抢救。4月30日,学校带她去报案。 当年五一大假期间,黄巧珍的10多个家人在学校将戴某标围住殴打。

  

  黄巧珍说:“事后不久,戴某标就因为此事被学校开除!最后来到广州从化一所职业技术学院任马列主义教师。” 黄巧珍说她2012年第一次顺产后,下体巨痛,她陆陆续续恢复了6年前惨痛一夜的记忆,继续到赣州市公安局和赣南师范学院讨要说法,向当地多个部门反映自己的遭遇。

  庭审焦点: 30万元是赔偿还是困难救助?

  2013年3月31日,事发7年后,黄巧珍在校门口讨说法被抓。4月5日,黄巧珍尚在看守所期间,她和科技学院签了一份“停访息诉协议书”,章贡分局以没有证据证明犯罪事实发生为由依法撤销该案。黄巧珍多次在网上发帖,到赣州市相关单位部门上访、散发传单、张贴标语。在民警多次劝解、制止无效的情况下,3月31日,章贡公安分局决定对黄巧珍作出治安拘留10日处罚。

  

  协议同时指出,为妥善化解信访问题,考虑到黄巧珍是学校毕业生,家庭困难,本着对当事人的人文主义关怀,学校愿意支付叁拾万元人民币(专题),作为对信访人的困难救助金。黄巧珍保证不再以同一事由向任何单位、部门,以任何形式信访,主动删除已在网络上发布的关于“强奸、轮奸案”的言论,并保证今后不再发布类似言论,为对母校师生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

  法庭上,黄巧珍称,这30万元就是学校的赔偿款,“我已毕业离校7年,学校怎么可能给我30万元?说成困难补助完全是想遮掩学校在此事件上的失职失责。何况,我也并不困难,出看守所后,我还把30万元背上,要返还给学校,要求学校开除方某明。”

  戴某标代理律师称,这份协议已经说清楚了,公安机关调查没有犯罪事实发生,已经撤案,30万元就是困难补助。黄巧珍广东闯高校课堂后,赣南师范大学纪检部门回应记者称,当年多个部门已经结案,没证据证明性侵发生。出于同情和人道主义考虑,科技学院给了30万元困难救助,黄巧珍也写了承诺书,不再因同一原因而上访。

  闯进开学典礼现场指认副院长“强奸犯”

  继今年4月6日闯进戴某标的课堂后,今年9月28日,黄巧珍单身一人闯进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开学典礼现场,副院长方某明主席台上就坐,面时上千师生,黄巧珍大喊“方某明,强奸犯!”随即被多人押出现场。

  “我是一人去的开学典礼,章贡公安给我的罪名却是聚众扰乱治安,把我拘留了十日。”国庆大假后上班第一天,从看守所出来后,黄巧珍立即到章贡分局投诉派出所民警在看守所门口扇自己耳光。黄巧珍去医院检查,外伤已好,但耳鸣严重。

  

  “我是2012年生孩子,下体巨痛才陆续回忆起当年被下药性侵的画面,有方某明性侵自己的画面。”黄巧珍说,所以2006年的报案材料确实没有涉及方某明,而当年正是方某明先行强奸,给戴某标壮了胆,方性侵后离开戴的宿舍,戴对她实施性侵。报案时,她还处于药物侵扰状态,当时不知晓方某明性侵她。

  女子请求:申请法院调阅完整卷宗

  黄巧珍一直坚持当年赣州公安局章贡分局的卷宗记录着全部的真相,“我的报案记录、撤案回执、妇检报告、血检报告,以及戴某标及多名学校工作人员的笔录,应该完整记录了当晚事件的全貌。”黄巧珍一直在想办法调阅或复印完整的卷宗,都未能如愿。黄巧珍说,下药强奸带来的伤害一直在延续,婚离了,家散了。恢复记忆后,她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路,时时关注戴某标、方某明的动向。

  开庭前两天,黄巧珍收到了广东这家职业技术学院的书面回复,称学院进行了深入调查,戴某标已被处理,电话回复是“开除”,正在按程序报广东省教育厅审批,原因是戴某标当年进入职业技术学院时隐瞒了自己在赣州这段经历。

  庭审中,黄巧珍向人民法院申请调阅2006年章贡分局完整卷宗,同时向人民法院申请,对她本人、戴某标、方某明等当年重要当事人及证人进行“测谎”,看究竟谁在说谎。

  “本想和戴某标在法庭上当面对质,他却怕了!”从化法院大门口,黄巧珍录下视频:强奸犯戴某标起诉我,今天开庭,他没敢出现! 名誉侵权纠纷一案庭审持续了一整天,没有当庭宣判。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