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海波和李云迪:为什么一个被好言以待一个被骂惨

京港台:2021-10-23 13:21| 来源:拾娱先生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黄海波和李云迪:为什么一个被好言以待一个被骂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云迪的事,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一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钢琴家,谁承想背地里竟是另一副面孔。

  

  好不容易有了点人气,却偏偏不珍惜。身为公众人物,不以身作则反而公然挑战道德底线,触碰法律红线,恕我直言,赶快封杀吧!

  网友对他的行为也纷纷表示不齿,我看了下网上的评论,这个钢琴家已经被骂惨了,“伪君子”“假好人”“不要脸”等等,满是这些指责辱骂之词。

  最开始还有粉丝在给他洗,说什么正常需求,说什么他最近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压力太大等等,总之各种花式洗地。

  

  甚至还有一些粉丝拿李云迪的事和黄海波的事相对比,认为他们两人犯了同样的错误,凭什么对黄海波好言以待,对李云迪却尽是辱骂?

  我是搞不懂这些粉丝的逻辑,这是违法事件,根本没得洗好吗?

  再者说,黄海波当年也蹲了一段时间,随后便被封杀至今都没能复出。更何况,李云迪和黄海波能一样吗?

  

  第一,李云迪黑料满满。

  他和郎朗一样,都是国人比较熟悉的钢琴家,还被称作是“钢琴王子”。但是顶着如此高贵的头衔,李云迪却没少干低俗的事。

  和王力宏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李云迪的一句“一切随缘”以及后期各种奇葩操作,直接让王力宏陷入尴尬境地。

  

  后期在二人官宣女友的时候,李云迪也曾有意无意地往王力宏那边靠,因此他一度被网友吐槽“脸皮厚,硬蹭王力宏热度”。

  不仅如此,他还被爆出过“当街小便”“疑似发文内涵郎朗”等各种黑历史,总之,即便在出现这件事之前,李云迪也是个颇受争议艺德堪忧的人。

  

  第二,黄海波口碑较好。

  看过他作品的观众,应该都会认为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福星高照猪八戒》《媳妇的美好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到跟高圆圆合作的那部《咱们结婚吧》。

  他主演的电视剧,几乎部部火爆;他塑造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有观众曾评价:“他长了一张靠得住的脸,让人踏实放心。”

  

  这只是演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他的人品。

  出事前的他,在圈中的地位不亚于如今的黄渤、沈腾等人,但他从未拉踩过任何同行,更没有像李云迪那样负面新闻满天飞。

  黄海波爆红期间,网上关于他的讨论基本上都是演技向角色向,很少能看到有关于他的绯闻八卦。

  或许也是基于他的人品,发生在其他明星身上的“墙倒众人推”现象,到了黄海波这里却是另一番景象:他的同行好友都很支持他!

  

  老戏骨孙海英曾在事发后的金鹰节现场,当众隔空喊话支持黄海波:“你给我听好了,你做错了事,就把它改过来,你改好了,我还演你父亲,吕丽萍还演你妈!”

  金鹰节颁奖礼上,黄海波的朋友海清,哭得不能自已;好友高圆圆也曾去探望他;他的女友曲姗姗,更是在事发后对他不离不弃。

  黄海波出事前所在的剧组,选择全员停工等他,坚决不换演员。

  

  你起高楼宴宾客,周围都是朋友,这说明不了什么;但当你塌了楼没了光芒,却依然还有人愿意为你帮忙、守候,就足以说明个人魅力了。

  第三,疑点。

  黄海波出事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18年开始,网上才逐渐出现他的一些消息。

  与此同时,也不断有网友爆料一些疑似黄海波事件的内幕,诸如“得罪人”“剧本套路”“信了不该信的人”“背锅”等等,甚至还有人爆出“疑似那件事的女主角说出了真相”的帖子。

  

  对于网传的“事实真相”,有人赞同有人怀疑,网上流传很多版本的故事,但都没得到本人的证实,谁不知道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所以,我无法给出客观的评价,只能从感性的角度去分析,可能不是你心中想要的答案,有不同的意见也欢迎讨论。

  

  在我看来,这些网传的疑点正是黄海波、李云迪事件的最大区别。

  上面我也说到,跟黄海波交往最密切的三个女人,一个为他发声,一个去牢房探望,一个苦苦等待他出狱,之后嫁给他。

  试想他所犯的错,是每一个女性最为痛恨的事。然而像高圆圆、海清这样当时名气很大的女星,她们的表现是不是有些不合常理?

  

  特别是最应该怨恨黄海波的曲姗姗,她的表现是不是更出乎意料?所以,这哪是一个“犯错的人”该有的待遇?

  不过这些都是猜测,各抒己见,我也没有要洗地的意思。

  关于这些网友口中的“内幕、真相”,我此前专门用一篇文章详细讲过,感兴趣的可以找出来看看,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毕竟即便是说再多,一个演员最好的几年也回不来了。

  

  犯错了就要受到惩罚,这一点无可厚非。黄海波也早已星途尽毁,被贴上了“劣迹艺人”的标签,基本上复出无望,这些都早已成为事实。

  所以,李云迪的粉丝也别再折腾了。

  身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是最基本的标准,他不仅没做到这一点,反而触碰底线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真的不配做公众人物。

相关专题:黄海波,李云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