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客人要现炸薯条 麦当劳员工竟是这么做的…

京港台:2021-10-25 03:45| 来源:CTWANT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客人要现炸薯条 麦当劳员工竟是这么做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许多人到速食店都希望可以买到热腾腾、现炸薯条,或是无盐薯条,岂料,国外一名麦当劳员工不满客户提出要求,因此将薯条回锅几秒再捞起;他强调,拜託客人不要再提出这麽没礼貌、奥客的要求了。影片曝光后,引发讨论。

  根据《太阳报》报导,国外一名麦当劳员工Deandre在TikTok上传一段影片,透露如果客人没礼貌地要求现炸薯条,那麽员工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从影片中可以看见,员工从加热的网子捞起薯条,接著将薯条丢往旁边的油锅。

  大约5秒后再捞上来,接著再给要求现炸薯条的客人。Deandre表示,拿起来后,客人完全不知道这其实是回锅薯条。此举曝光后,引来正反讨论,网友留言“这就是天才”、“顾客其实在意薯条是不是热的”、“只要不冷、不硬、不潮湿就可以”。

  但也有人痛批,“要求现炸的薯条为何就是不礼貌的行为?人们真的很喜欢做最低限度的事情。”另外有人提出,加热网上的薯条应该已经有盐巴,再下锅不就破坏了油锅的品质吗,这部影片迟早会因损害公司名声下架。对此,Deandre认为,要求和询问是两件事,影片是要呼吁客人停止奥客行为。

 

 

相关专题: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