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众星现身乌镇聚会,何炅当场喝醉抱着周迅痛哭

京港台:2021-10-25 11:5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众星现身乌镇聚会,何炅当场喝醉抱着周迅痛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3日晚,有媒体拍到娱乐圈众大咖齐齐现身乌镇聚餐,何炅喝醉后直接抱着周迅痛哭不止,引起网友热议。

  

  

  最近,由黄磊担任监制的乌镇戏剧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他和周迅、何炅、王迅、杨天真、李诞还有徐帆等人在某餐厅聚会,一群人在桌上推杯换盏,交谈甚欢。

  

  只见一开始李诞和周迅坐在一起(电视剧)热聊不断,徐帆紧跟在黄磊身后和众人打招呼,王迅举着酒杯喝得一干二净,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正当大家开心之际,何炅喝醉后突然当着众大咖的面痛哭起来,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何炅似乎是喝醉后放飞自我,难得有机会把平日情绪都宣泄出来,抱着周迅痛哭不止。周迅本人没有丝毫的不耐烦,她一只手不停地在何炅背后来回抚摸,安慰对方。

  

  黄磊见状也站在了何炅的身边安慰对方,他似乎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整个人看起来手足无措。随后又有一位好友拿着纸巾为何炅擦泪,等到对方情绪缓和后,一群人才重新入座。

  

  周迅坐在中间抽着雪茄,吞云吐雾,双眼放空了一般,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这段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在大多数观众印象中,何炅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没想到私底下的他会这么感性,猜测他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才忍不住喝醉后宣泄情绪。

  

  说起来何炅这一年确实经历许多,前段时间他因为“收礼”深陷舆论漩涡,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

  这段时间,湖南卫视的各大王牌节目在进行调整,《快乐大本营》无期限停播,给出的原因是要升级整改。

  

  还有网友被何炅、周迅以及黄磊的友情所感动。何炅喝醉后能直接抱着周迅哭,黄磊也时刻照顾对方情绪,足以看出他们三人的感情非同一般。

  他们的友情确实超越了不少人,周迅上《向往的生活》时,就坦言和何炅认识了半辈子,早已经非常熟稔。

  

  周迅和黄磊的感情就更不用说了。2002年,由黄磊和周迅主演的电视剧《橘子红了》红遍大江南北,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那时候黄磊还没有发福,是个翩翩美少年。

  

  今年,黄磊和周迅再次合作主演影视剧《小敏家》,想必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不管怎么说,何炅能趁此机会发泄出来也好,向朋友宣泄总比憋在心里强,人一生中能遇到两个相交半辈子的好友,也是何其幸运的一件事啊。

相关专题:周迅,乌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