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地警察因拒打疫苗被开 佛州州长:来我这,奖5千

京港台:2021-10-26 04:4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多地警察因拒打疫苗被开 佛州州长:来我这,奖5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在全美多地颁布警员疫苗强制令之际,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日提出计划,将向那些拒绝接种疫苗的警察提供5000元,以吸引他们搬迁至佛州。德桑蒂斯承诺佛州会“更好地对待”警察,而不是不打疫苗就威胁裁员。不过,他在周一重申该政策时强调,这个想法与各地的疫苗令无关。

  “我们实际上正在积极招募州外的执法人员,因为我们的警察局和警长部门确实有需求。因此,在下届州立法会议上,我希望能签署一项立法,为迁往佛州的任何州外执法人员提供5,000元的奖金。”德桑蒂斯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

  德桑蒂斯还向纽约(专题)、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图(专题)的警员喊话说:“如果你们没有受到很好的对待,我们会在这里更好地对待你。你们可以满足我们重要的需求,我们会补偿你们。”

  德桑蒂斯还表示,他将召开州议会特别会议,以阻止联邦和地方政府的强制疫苗令。

  “我们的政策非常明确。我们将进行一次特别会期,我们将说,任何人都不应该因为不打疫苗而失业。这是你们可以做出的选择。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正在保护你们的工作和生计。”德桑蒂斯说。

  他称护士、消防员和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是英雄,他们在新冠疫情中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现在有些人想因为疫苗而将他们踢出工作岗位,这本质上是个人的决定。(总统)拜登(专题)的做法违宪。他无权这样做。”德桑蒂斯说。

  全国多地的警察部门都要求警员接种新冠疫苗,这导致他们中的许多人离职或被解雇。

  纽约市警察工会主席帕特·林奇(Pat Lynch)誓言要将市长白思豪针对所有城市员工(包括警察和消防员)的强制疫苗令告上法庭。

  在西雅图,疫苗强制令的执行已经导致多达500名警官短缺。其他城市的警察,包括芝加哥(专题)和明尼阿波利斯,也有拒绝遵守疫苗令的警员要么辞职,要么被解雇。

  传染病专家褔契则恳求警察和其他公职人员接种疫苗以保护自己和他人。“死于新冠肺炎的警察比死于其他原因的警察多,所以不保护自己和共事同事是不合理的。”褔契周日在接受Fox采访时说。

  根据“遇难官员纪念网站”的数据,今年有240名执法人员死于新冠肺炎,是因枪击死亡警员人数的4倍多。该组织还表示,去年有245名警察死于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