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媒体爆美军武器管理疏漏 国会立法解要求加强管控

京港台:2021-10-27 04: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媒体爆美军武器管理疏漏 国会立法解要求加强管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会将立法要求美国军方更好地追踪管理他们的枪支和武器。此前美联社的一项调查显示从美国军事基地偷来的枪支在暴力犯罪中重新出现。

  根据国会的建议,国防部将向国会和民事执法部门提供更多关于从军火库、运输和仓库失踪的枪支的信息。

  总的来说,美联社发现在2010年起的十年间,陆军、海军陆战队、海军或空军至少有2000件枪支丢失或被盗。尽管枪支不断消失,但国防部近年来没有向国会通报大多数丢失或被盗的情况。

  美联社公布调查后,国会参众两院议员都将更严格的相关问责制写进了两院的《国防授权法》版本。这项两党必须通过的法案规定了五角大楼的政策重点。

  在未来几周内,随着立法推进,国会议员将敲定两个国防授权法案版本之间的差异。例如,参议院设想向FBI提交更多报告,而众议院则倾向于向酒、烟和火器局(ATF)提交报告。

  军方官员承认,在如何通过军队庞大的供应链网络追踪武器方面存在许多问题。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6月告诉参议员,他将在国防部内部寻求"系统性修复"。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发言人说,他们的军种正在对武器核算方式进行改革。

  这些内部努力并没有说服一些国会议员。周一,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在一封写给国防部长奥斯汀和各军种的领导人信中说,"我们担心国防部似乎还没有制定一个连贯的战略来提高其对军事武器和装备的核实能力。”

  议员们要求在11月19日之前得到一份进展简报。陆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的发言人说,各军种将直接向委员会作出回应。海军没有发表评论。

  信中还重点提到了空军和陆军的一些单位用来追踪枪支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哪怕低技术水平的敌人探测到美国军队。

  当嵌入军用枪支时,薄薄的射频识别标签RFID可以简化武器的统计和分配。但美联社的实地测试表明,在军械库外,RFID发出的电子信号可能成为不必要的追踪信号,其距离之远似乎超出了一些武装部门的认知。

  国防部长办公室称敌人的追踪潜力是一个重要的安全问题。 在质疑下,海军告诉美联社它将放弃在武器中使用该技术。尽管如此,RFID标签仍被用于军事后勤的许多方面,委员会的国会议员要求五角大楼详细说明该技术的部署范围,并解释这些用途带来的安全风险。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