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3男孩伴尸案 母亲男友被控殴打8岁男孩致死

京港台:2021-10-28 04:1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3男孩伴尸案 母亲男友被控殴打8岁男孩致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得州3名男孩被遗弃,并长期与一具腐烂的兄弟尸体住在一起的案件有了新进展。哈里斯郡官员周二表示,孩子们的母亲格洛丽亚·威廉姆斯(Gloria Williams)和她的男友布莱恩·库尔特(Brian Coulter)已经被拘捕。

  哈里斯郡警长埃德·冈萨雷斯(Ed Gonzalez)表示,31岁的库尔特将面临谋杀指控,而35岁的威廉姆斯面临疏忽伤害儿童和篡改证据的指控。他表示,预计还会提出更多指控。

  周三上午,一名法官宣布将库尔特的保释金定在100万元。库尔特当天没有出庭,他正在接受精神健康评估。法官还命令他不得与任何未成年人接触,特别是案件中的未成年人证人,也不得与威廉姆斯接触。威廉姆斯定于周三稍晚时候出庭。

  据报道,威廉姆斯和库尔特两人周二晚间在公共图书馆检索有关自己的新闻时被逮捕。

  警方在周二早些时候表示,在3名儿童居住的公寓中所发现的儿童遗体是一起凶杀案件。

  根据该郡法医办公室的说法,这名儿童死于凶杀,并受到多处钝器伤害。该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周二下午表示,医务人员尚未确定遗骸的身份。调查人员认为库尔特把男孩殴打致死。

  休斯敦警方上周日在一间公寓里发现了三名被遗弃的儿童和另一名幼童腐烂的尸体。警方表示,三名被遗弃儿童的年龄分别是15岁、10岁和7岁,他们是兄弟。

  警长办公室表示,15岁男孩打电话报警,说他9岁的弟弟已经死亡一年了,他的尸体就在他隔壁的房间里。这名少年说,他们的父母几个月前离开了公寓。

  警方称,被发现的幼童的尸体正在腐烂,看起来在那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冈萨雷斯此前表示,孩子在2020年死亡时年仅8岁。

  警方还表示,15岁的男孩似乎一直在尽力照顾他的弟弟妹妹,但孩子们生活在“相当悲惨的条件下”。警长办公室说,两个年幼的孩子似乎营养不良,并有身体受伤的迹象。三名儿童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